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法国潮流眼镜IZIPIZI登陆中国,新年限定款首发于INNERSECT潮流展

来源:时间:2019-12-04 14:48:47 阅读:

IZIPIZI(中文:易视壹派)在2010年诞生于全球时尚之都——法国巴黎,这个有9年历史的潮流眼镜品牌,将丰富色彩和生活趣味融入设计,为各类人群提供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时尚配饰。

同时,IZIPIZI倡导的即买即戴的高效消费方式,也皆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在巴黎左岸乐蓬马歇百货、纽约梅西百货、东京伊势丹百货……等高端购物场所都能见到IZIPIZI靓丽的色彩;同时,在美国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卢浮宫等富有艺术底蕴的场馆也大胆玩儿起了快闪店。IZIPIZI也同时在法国和英国的高尚街区开设了自己的单品店。

2019年,遍布世界80多个国家的IZIPIZI(易视壹派)终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正值年末尾牙,IZIPIZI在中国新年即将来临的日子,将强烈的法国明快色调,搭配了千百年来中国的传统红,以中国新年为主题,推出中国新年限定墨镜。

同时,For the whole family一直是IZIPIZI(易视壹派)温暖人心的洞察点。在中国,新年也象征一家人的团团圆圆,所以此次新年款,IZIPIZI也独具匠心地设计了同款墨镜的儿童款,适戴于3岁-10岁。

在潮妈、潮爸们给潮娃选择搭配“装备”,搭配亲子装的场景,无疑多了一个不错的选项。

这款法国设计师为中国新年设计的墨镜,将首次露面于12月6日-8日的上海INNERSECT潮流展(E6馆,D30展位)。

注意哦,时尚弄潮儿们的最夯搭配单品已经出现。

-------------------------------------------------------------------------------

编者按:IZIPIZI品牌介绍

在创立之初,IZIPIZI(易视壹派)便旨在——为每个人的脸上增添笑容(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IZIPIZI拥有色彩丰富的单品,,包括了太阳镜、防蓝光镜、远视阅读镜(老花镜)、少儿和婴童眼镜、滑雪和航海镜……等各种品类,适应各种个人风格,适用于各类生活场景。

去阅读吧,无惧年龄的障碍、蓝光的侵袭;去玩耍吧,带上孩童的心态、青春的色彩。

对你、我、TA而言,所有的一切都会更加轻松,这就是IZIPIZI的魔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