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重磅!全国化战略再谋新篇 首佳顾问并购苏州永联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时间:2019-12-14 11:58:45 阅读:

12月14日,首佳顾问并购苏州永联行签约仪式在苏州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不动产价值服务商,此次与苏州永联行的并购,成为首佳顾问集团布局长三角、实现全国化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随着本次并购的落地,首佳顾问华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将更加完善,并探索形成江、浙、沪三地的业务联动发展,为集团整体的业务发展打下重要基础。

在签约仪式上,首佳顾问董事长兼总裁高喜善、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高志霖、董事肖志辉、集团副总裁蔡建军等领导,携首佳顾问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华东区域管理团队共同出席。苏州永联行公司高级合伙人孙彦飞、沈敏珠两位领导携永联行团队代表出席。

(签约现场)

(领导合影)

首佳顾问董事长兼总裁高喜善在致辞中表示:“首佳顾问立足于估价,以做精做专为导向,为客户提供务实而有效的咨询顾问服务业务,同时整合集团各专业优势,为解决客户痛点提供全过程解决方案。随着平台优势和苏州地区的有机结合,首佳顾问华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将更加完善,并探索形成江、浙、沪三地的业务协同发展。”

(首佳顾问董事长兼总裁高喜善先生致辞)

苏州永联行高级合伙人孙彦飞在欢迎辞中表示:“感谢首佳顾问给予的支持和认可,苏州永联行正式加入首佳顾问的大家庭,作为苏州业内首次跨区域并购,必将引起行业内的关注和期待,我们也期待首佳顾问的产品导入和管理导入,更期待集团公司对苏州永联行的战略布局、多元化发展,期待美好的未来!”

(苏州永联行高级合伙人孙彦飞先生讲话)

首佳顾问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高志霖在随后的主题演讲中首先肯定了永联行的创新精神,然后就首佳顾问人才团队建设和打造学习型组织实践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构建完善的培训体系,提高组织学习能力;不断推动创新,进而增强首佳顾问的核心竞争力。

(首佳顾问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高志霖主题演讲)

苏州永联行高级合伙人沈敏珠在答谢环节用三个关键词“感谢、把握、展望”表达此刻的心情,期待一个更好的永联行,品牌、规模、专业的全面提升,立足苏州,布局长三角,为集团战略发展夯实基础!

(苏州永联行高级合伙人沈敏珠致答谢词)

首佳顾问集团布局长三角

探索江浙沪三地业务联动发展

近年来,随着宏观经济结构调整、行业法律制度建设等领域的一系列发展变化,我国不动产估价行业的发展面临更多新的挑战,行业呈现出集中化发展以应对变革的大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估价行业领先企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势头已不断显现。本次并购,即是这一行业趋势影响下的典型案例。

此次并购对于双方而言,是一次双赢的选择。苏州永联行于2017年加入中估联行成为会员机构。在双方多次沟通交流过程中,苏州永联行的主要股东在机构发展理念和市场拓展思路等方面与首佳顾问高度契合,成为并购得以实施的重要基础。

此外,对于首佳顾问而言也有着一系列实际考量:苏州当前经济发展迅速,根据最新的城市排名显示,苏州已从二线城市晋升到新一线城市,2018年GDP已经超过江苏省的省会南京,市场潜力巨大。同时,苏州在国家大力推动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占据十分重要的地位,可以和上海、浙江形成区域联动,辐射江浙沪,有利于首佳顾问集团在华东区域的整体发展,符合集团未来战略布局的定位。

苏州永联行自身在业务专业度、数据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都有自身独特的优势,希望通过首佳顾问的并购,促进在业务产品、管理机制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与发展,明确、快速地推动企业实现扩张与发展。

关于并购双方

关于首佳顾问

首佳顾问创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之一。经过二十多年的专业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房地产评估咨询领域规模最大的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不动产价值服务商,同时也是中估联行不动产估价联盟(CAA)的发起机构。2017年底,北京首佳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武汉国佳房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和诚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及各自的相关公司通过并购重组,成立了新首佳顾问,并确立了全国化发展的战略方向。经过两年的发展,首佳顾问形成了以华北、华东、华中三个区域为核心,辐射多地的战略布局,并不断向国内重要的经济城市延伸。首佳顾问高度重视华东区域的谋篇发展,今年10月,首佳顾问上海分公司在沪成立,成为集团华东区域布局的重要一子。

关于苏州永联行

苏州永联行全称“苏州永联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国家房地产估价壹级资质、土地估价一级资信等级、资产评估资质,是江苏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协会的理事单位、苏州市房地产估价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同时也是中国不动产估价联盟成员机构。公司以房地产抵押评估、核定资产、房地产转让评估、租金评估为主,同时开展差异化咨询和评估业务,积极研发创新产品。在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苏州永联行已经成为苏州市估价行业的卓有影响力的机构之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