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云南白药牙膏“偶遇经典 焕新国潮”国潮木偶戏剧节启动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时间:2019-12-24 12:23:43 阅读:

12月21日,由云南白药牙膏携手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主办,中外名人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偶遇经典 焕新国潮”国潮木偶戏剧节启动盛典在北京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启动盛典伊始,表演者用孙悟空等木偶形象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经典故事, 拉开了今日启动盛典的大幕。

木偶与演员惊艳的出场亮相后,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事业部口腔BU副总监甘泉登台致辞,他表示:“‘以国为潮’是新兴消费趋势和前沿文化,彰显新时代文化自信,作为民族企业的领军品牌,云南白药牙膏国潮木偶戏剧节令国粹形象焕发新生机,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打造为让世界叫好、令中国骄傲的新名片。”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在致辞中介绍,中央电视台关注国民健康,与百年品牌云南白药牙膏长期开展广泛工作,希望能为国人带去更为全面的健康生活体验。致辞最后,任学安主任为本届国潮木偶戏剧节送上了诚挚祝福。

 中国木偶艺术剧院院长赵永庄则表示,健康有了文化,底蕴才更加深厚,艺术有了企业,精神才更加灵动。国粹艺术和民族品牌相遇,中国木偶剧院与国药老字号携手,必将是一场新的国潮经典。

 北京中外名人文化传媒集团总裁陈建平坦言,希望能让国潮唤醒我们对民族品牌的信赖,让国粹带我们重温两小无猜的美好童年,守护健康,留住记忆

 随即,云南白药健康品国潮经典启动大使孙红雷手持木偶惊喜亮相,并为大家召唤出本届国潮木偶戏剧节五位主咖形象美猴王、哪吒、精卫、花木兰和姜子牙。

五位主咖别致的设计引起了孙红雷的好奇心,原来,他们眼睛中的“一抹红”代表了最潮的态度,代表着中国的侠客精神,更代表着全中国每个红红火火的家庭。

有趣的是,在主持人的建议下,“霹雳舞王”孙红雷还亲自上手操纵起孙悟空的木偶,配上了独特别致的孙红雷舞步,为现场观众带来一片欢声笑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