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希沃与丁立教授签署合作协议,共促信息化之花在丁立教学设计工作室“绽放”

来源:时间:2019-12-02 10:30:41 阅读: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信息化建设成为国家战略,教育信息化2.0明确提出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信息技术与教育融合创新发展已经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必然趋势。11月26日,丁立教授与希沃达成合作,共同成立丁立教学设计工作室。大视野集团董事长张明高、浙江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省能力提升工程专家丁革建教授、希沃华东总经理王磊、希沃教育研究院院长胡婷玉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一起共同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丁立教授是教育部英特尔项目核心专家、教育部乐高教育项目首席专家、中央电教馆信息技术与课堂融合项目专家组长、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特聘教授。丁教授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本次工作室签约的背景,提出希沃与教育生态同行的概念,并对希沃对于教育信息化事业的贡献表示高度认可。丁教授指出此次双方的合作,意味着将希沃与教育生态同行的理念更广泛的传播,将基于希沃的教育信息化工具、教学小数据支持与专业化的培训服务,在教育信息化及融合创新上展开更多探索。

大视野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明高发表了致辞。张总首先介绍了大视野教育集团全国培训的覆盖范围,业务量等情况,对希沃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已在教育领域深耕十年,希沃华东总经理王磊介绍了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信息化教学技术发展状况,表示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互动课堂、智慧课堂、教学教研等多方面展开信息化探索。希沃将依托强大的硬件、实用易用的软件、统一互通的教学数据呈现及分析、专业化的培训服务,为丁教授的工作室建设保驾护航。王磊向各位来宾介绍希沃的公益行事业不仅将先进的教育信息化设备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更把信息化理念在每一位老师的心目中播种,让他们培养更多的孩子走出大山。今天与丁教授成立工作室,也是希望能够更多的成就中国教育,成就中坚力量。我们也相信在丁教授的带领下,一定能够培养更多中国教育的中坚力量。

随后,在现场各位领导、老师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进行了签约并共同揭牌。

在活动的最后,希沃教育研究院院长胡婷玉对丁立教学设计工作室的发展做出了展望。胡院长指出我们会打破技术的围墙,无论是何种系统,我们期望在未来老师们都可以用白板5软件备授课。而今天工作室的成立能够帮助让课堂的互动变得更加的有组织性。工作室的未来不仅仅是丁教授个人或者希沃的力量,而是一次聚变。在一个打破技术围墙的工作室内,我们通过应用反哺现有的技术教育,反哺现有的教育发展,站在教育的角度反观技术,通过老师在实际生活中的灵活应用,让我们的技术更加富有生命力。工作室的成立不是一个终点,而恰好是一个起点,胡院长期望未来一起联合各界的力量,向全世界彰显中国的教育信息化成果。

今天,丁立教学设计工作室的签署标志着希沃将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与丁立教授的工作室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我们将联手加大对教师教学应用、校园智慧管理的投入,以希沃学院为平台,通过信息化课程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在南湖区教育局的领导下,逐渐在嘉兴市建设更多像丁立教学设计工作室这样的名师工作室,促进嘉兴地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打造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培养一批优秀的专家教师团队,带动整个区域乃至全国的信息化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