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精彩深圳美博会 新加坡水晶番茄激发年轻市场活力

来源:时间:2019-12-31 09:20:40 阅读:

美动创新之城,巡展收官之作!12月25日-27日,随着深圳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成功举办,水晶番茄2019全国巡展活动圆满收官。展会期间,水晶番茄美白丸、祛斑霜 、防晒霜又一次大受展商同行与观展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吸引了众多90后、95后年轻人的目光,前往展位咨询、采购的客户络绎不绝,掀起一股天然、健康、安全、专业美白的新风潮,成为美容业年度收官之展的一大亮点。

美白界的爱马仕,激年轻市场活力

据悉,本次新加坡水晶番茄位于深圳美博会的国际展区,同时兼具口服美容与进口医美两大吸睛标签,成功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

其实,对于“成分控”、“技术控”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经临床医学验证的水晶番茄系列美白产品,包括其中的无色类胡萝卜素、L-半胱氨酸、烟酰胺、α-熊果苷等主要产品成分,都是他们关注与信赖的重点;更重要的是国际国内知名皮肤科教授等专业人士的使用与推荐,让这种健康、专业、便捷的肌肤美白方式,成为年轻一代爱美人士路转粉的关键。

“美白界的爱马仕”,这是广大年轻消费者对水晶番茄美白丸的认知与定位。正如业内人士认为,在美白这一刚性需求领域,中国市场呼唤更加品牌化、专业化、健康化的有效产品。而从欧美风靡至东南亚,乃至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晶番茄,恰恰是当前中国美白细分市场翘首以盼的医美级美白产品,也是消费者心之所向的“美白界爱马仕”。于是,在深圳展会现场可以看到,不仅爱美女性对Ta情有独钟,而且男性消费者同样对其青睐有加。

低调中的高品质专注核心产品力

在“颜值经济”当道的新时代,美容、医美产业蓬勃发展,品牌、产品更新潮来潮往,但是水晶番茄在大美业随波逐流的浪潮中,则保持了相当的低调与克制,并且长期专注于肌肤美白这一细分领域,无论是从产品研发、原料把控、生产加工,还是销售服务、渠道拓展、品牌宣传等层面,都非常专注于肌肤美白的核心诉求,即对产品本身的打磨。

众所周知,经过专家团队10多年的研发,才成就了经临床医学验证的水晶番茄美白丸和祛斑霜,并成为皮肤科领域治疗黄褐斑的一线解决方案。而2019年推出的新品防晒霜,也历经5年精心研发,不仅在防护紫外线、蓝光、红外线、环境污染等方面优于市面同类产品,而且更含有抗衰老和提亮肤色的特别属性,同样还经过了临床医学的验证,为皮肤提供长时效、全方位的防护。

事实上,对于广大追求美好生活的消费者来说,“20岁防晒,30岁防加斑,40岁防止变成黄脸婆“,是不同阶段想要保持年轻化的超级痛点。而水晶番茄美白丸+祛斑霜+防晒霜的三重安全品质保护,实现了全身美白、去黄淡斑、均匀肤色、抗氧化的强效功能,则是这些超级痛点的有力解决方案。而这,或正是水晶番茄无论如何低调地进入任一国家的消费市场,却仍然备受当地消费者喜爱和欢迎的核心能力。

美白蓝海市场,水晶番茄锚定未来

据《口服类美容产品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9年618电商节期间,线上口服美容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266%,主要聚焦美白、抗老的新需求,其中有近三成的消费者会按疗程购买口服美容产品,按疗程设计的口服美容产品将是一大发展方向。

可以想像,美白产品,特别是按疗程设计的口服美白产品,是未来颜值经济新的增长点。换句话说,专注于医美级美白产品的水晶番茄,正站在中国美白细分领域的蓝海市场。不久的将来,随着水晶番茄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日趋成熟,以及线上渠道的不断完善和线下医美合作机构的持续增长,将帮助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便捷地触达这一系列高品质的美白产品,让一线城市和下沉市场的消费群体同步享受到全身美白带来的乐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