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嘉宝莉艺术涂料“格莉翠丝” 将优雅轻奢进行到底

来源:时间:2019-12-11 16:51:40 阅读: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内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体现在对家居装饰新风尚的追求上。近年来,艺术涂料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彰显艺术与内涵并重的装饰效果,成为家装界的一股新潮流,为家居墙面装饰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源自欧洲的艺术涂料进入中国后,经过传承与创新,迅速融入到中国涂料市场,为中国家居装饰抹上一笔虹墨,让家居装饰更添艺术新姿。

作为最早将艺术涂料引入中国的品牌,嘉宝莉站在了这股风潮的最前端,不断探索开发新型艺术涂料,让旗下产品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市场新宠。打破传统墙面装饰的单一模式,嘉宝莉创新推出的艺术涂料“格莉翠丝”系列,将更多艺术色彩带进温馨家。无论是单用一种颜色涂饰墙面,还是大胆拼接色彩碰撞出新火花,都突显出雅致轻奢的生活艺术格调。

▲奶白色格莉翠丝营造清新气氛

奶白色的格莉翠丝仿佛阳光轻抚脸上,叫人也想变成一只懒洋洋的猫咪躺在“猫宅”里接受阳光亲吻,和阳光来一场不期而遇的小游戏。

▲格莉翠丝轻奢拼色

融入用户的个性化喜好,随心所欲的多种拼色,营造出现代轻奢混搭风。简洁金属感造型的落地灯、几何结构的壁画搭配动感十足的吊灯,体现了现代、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

▲格莉翠丝运用于浴室

更妙不可言的是, “格莉翠丝”能应用于浴室的空间,那一抹淡淡的湖水绿一扫浴室的潮湿、阴暗感,让洗刷、沐浴变得充满仪式感,脱下一天工作的疲惫,全心全意与水共舞。

嘉宝莉“格莉翠丝”系列以其出色的环保性能,打破传统家装装修污染严重的僵局,以抗菌抑菌、防潮防霉、安全健康等优势为绿色家居空间保驾护航。它在制作工艺上拒绝采用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极大地保障了产品绿色健康的安全品质。

▲环保、防潮高品质,可用于全屋涂刷

嘉宝莉在艺术涂料领域的大放异彩,离不开背后经年的默默科研探索。2009年嘉宝莉在行业中率先立项了立体质彩漆项目,随即推出了环保友好型海藻泥天然墙衣系列产品,开创了环保艺术涂料新纪元。2014年随着立体质彩漆系列的不断完善,全面升级成为“艺术质彩涂料”, 时至今日已经扩展到维洛娅、雅晶石、普拉亚、瓦帕茵特、格莉翠丝等多系列艺术涂料产品线,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着力于“艺术、时尚、美学、生活、家居”等各领域资讯的整合,嘉宝莉兼具产品生产与艺术探索的双重角色,深入探究艺术涂料发展趋势,提供类型广泛、色彩斑斓、效果新颖的艺术涂料,通过墙面色彩和艺术质感搭配,激发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灵感,让高端艺术涂料照亮中国家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