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顺心捷达荣获2019年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年度领军品牌”

来源:时间:2019-12-17 12:38:39 阅读:

201912月9日-12月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第五届)全国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物流行业发展走势,并正式揭晓2019年度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评选结果,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

广东顺心快运有限公司(顺心捷达)应邀出席,并在众多物流同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年度领军品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优秀模范带头作用。

 

(顺心捷达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右二) 

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在行业具非常高的权威性,评选是从创新实践精神、行业社会影响、经济社会效益、行业价值推广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估,旨在树立行业标杆,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顺心捷达是以加盟合作为主的零担快运企业,不仅在短时间内完成全国零担的网络布局,企业实力也是飞速增长。

截止目前,顺心捷达仅仅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在今年双十一高峰期间,单日加盟货量突破1万吨,在所有快运同行中用时最短。全国开通自主发车、交接线路上千条,全国服务网点突破5000+,服务范围全国1850个区县,已形成系统化覆盖网络。

 

(数据来源运联传媒) 

顺心捷达是通过团队自建、网点加盟、分拔直营、城际甩柜、省际对流模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客户体验、高性价比的物流服务。能够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制定化解决方案,通过加盟模式及借助货运公路优势,建立起有组织的干线网络服务平台。

顺心捷达此次荣获2019年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年度领军品牌,是业界对顺心捷达出色货运服务能力的褒奖,同时也是对顺心捷达在物流行业所作贡献的肯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