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篇文章读懂云客赞,到店消费的风口在这里

来源:时间:2019-12-11 11:23:39 阅读:


从去年开始,短视频、直播平台上流量博主异军突起,不起眼的素人也开始在2019带上了货。 “卖货”玩法花样百出,传统零售业开始走向流量时代,商品变现的周期正在大幅缩短。

达人带货的转化率甚是“馋人”,线下到店消费商家也希望分得“一杯羹”,但却很难融入这场狂欢。

“我们也想尝试‘流量带货’,但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做”,一家火锅店的老板说到。

那么线下到店消费商家的流量入口如何撕开?除了到店团购和分发传单它们还能做什么?云客赞表示,要为线下商家“解馋”,还得从“止痛”做起。

线下商家也可以有爆发力

线下到店消费商家为何急切地想要“被带货”?

一个痛点原因在于,市场在不断变化,古早的“邻里”生意早已无法满足现有的客源需求和竞争压力,与此同时,回头客的口碑模式带货有限,传统的团购行为辐射范围不过附近2公里。增加新客源不难,但如何增加大批量的本地新客源却绝非易事。

“网红带货”可以短时间内带来大量流量,但线下到店消费商家却很难参与其中。“网红带货”更多的是个人决策消费,而到店消费一般是多人行为,需要有沟通和决策周期,难以调动瞬时消费。

那如何降低到店消费顾客的决策成本,在短时间内实现批量购买呢?

答案是 “预售”模式的有效运用。线下商家选择与“云客赞”合作,由“云客赞”负责对商品进行重组搭配,通过限时限购的形式,售卖高性价比、使用有效期长的产品。消费者可灵活消费,解决了时间限制,刺激了消费者的“冲动消费”,实现了产品预售的规模效应。

掌握了有效的“开源”通道,“云客赞”打造了一系列到店消费“爆款”,湖州太湖龙之梦钻石酒店,7天内创造了1121万的销售额,售出客房16025间夜;江苏小龙坎老火锅,5天内售出42790份代金券;天津爱江山温泉,3天内售出54053份门票……而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预售中都获得了7成以上的新客。

碎片化社交也能激起水花

除了难获新客,到店消费商家还有一个长期存在的痛点——产品推广成本高。传统的广告传播,以硬广居多,价格高昂,且很难直接引流。资本雄厚的大品牌尚可击出水花,中小品牌要么观望,要么省钱试水,但结果都不尽人意。

但如今,消费者信息获取和购物的方式都发生了变化。原来消费者更注重品牌效应,喜欢前往大平台搜索与购买;而现在,消费者更看重真实的消费口碑、达人种草、熟人推荐……人们获取产品信息的方式变得更细碎也更多元。流量正在朝着“去中心化”的方向发展,品牌性不够强,但品质足够好的产品,开始被更多人关注和购买。

在“去中心化”的消费趋势下,中小商家拥有了更多曝光机会,碎片化传播、熟人口碑推荐、社交平台分享,已成为了许多人最信赖的信息渠道,而“云客赞”也是在这样的时机下,看到了亟待挖掘的社交价值。

如何利用社交传播为线下到店商家引流?“云客赞”开始了探索之路。

通过平台补贴的方式,“云客赞”激励用户在社交圈进行产品分享,将优质的高性价比产品,传播到每个用户身后数不清的社交裂变流量中,为商家大大降低了传播成本。同时,平台用户既是传播者,也是消费者,给商家带来了粘性极高的新客源。

“云客赞”现已拥有超过200W的推广员群体,正在为“爆款”提供源源不断的社交能量。

“看到平台的交易数据成倍上翻,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5天售出超过45000份餐饮套餐的王经理表示,自己从未想到过,在“云客赞”平台,生活中最常见的社交分享竟然能带来那么多客源。

三方共赢稳固催生流量闭环

用社交裂变的方式拓展新客源,周期短,见效快。但流量不能只有爆发,更要有持续输入。在流量“沸腾”之后的“恒温”亦是重要的一环。

“预售模式”并非“云客赞”独有,但许多商家愿意与“云客赞”达成长久合作的重要原因,是因为云客赞的专业性突出,不只是追求一次性合作,更重视商家长远的口碑与利益。

“云客赞”从选品采购、营销推广、技术支持到售后服务,共有超过900人的专业队伍,为商家和用户提供成熟而系统的支持保障,贯穿本地生活服务的全部运作环节。

超过2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平台提供强大的功能和数据支持;24小时在线的客服,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全链路”的产品包装策划,让商家口碑与消费体验充分融合;“T+1”的消费结算方式,方便商家资金快速回笼……

在专业的支持下,“云客赞”通过预售模式和社交分享,搭建的是商家、消费者、推广员之间互惠互利的本地生活生态。在这样的生态下,商家获得了盈利,推广员获得了物质回报,消费者获得了高性价比的生活体验。三者形成了稳定的互惠关系,不再是单独而分离的状态。

云客赞孵化自“要出发周边游”公司,该公司现已经过6轮融资,在李开复、红衫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知名投资人的持续支持下,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连续3年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

要出发深耕周边游8之久,沉淀了大量的城市生活资源,为云客赞的孵化提供丰沃土壤。云客赞已在各级城市都实现了地域覆盖,景区、酒店、餐饮的全品类共赢,连锁企业,中小商家的长效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本地吃喝玩乐优选服务,也通过社交裂变,商家打通了低成本高转化的流量入口。

云客赞“预售”的意义,不只在于为到店商家带来新收益、新客群,还引导它们打破传统销售思路,找到了更适合线下到店消费商家的“主舞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