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第三届Super MAMA大赛完美收官,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

来源:时间:2019-12-10 11:47:39 阅读:


12月8日,辣妈帮2019年度盛典暨2019 第三届Super MAMA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母婴行业知名品牌方、行业杰出代表、权威媒体、意见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辣妈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欣赏了选手们的精彩才艺,见证了2019 Super MAMA冠亚季军的诞生。

 

Super MAMA大赛的发心是希望让每一位妈妈都有机会登上筑梦的舞台。今年大赛历时三个月,全国4000多名妈妈通过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济南等全国22个城市线下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00位选手挺进最终的晋级赛,共同角逐包括Super MAMA冠亚季军在内的十个奖项。

 

妈妈达人内外兼修,赋能品牌,带货转化

2019年,是口红一哥李佳琦和淘宝带货女王薇娅的高光年,也是整个KOL行业升级转型飞速发展的一年。KOL为品牌贡献的销量或超越明星偶像带来的影响。早就洞察到KOL影响力的辣妈帮,从2014年就开始着手帮内辣妈KOL的挖掘和系统运营。2017年战略投资北京玖小时,深度孵化、挖掘妈妈达人的商业价值,打造出一套成熟的辣妈意见领袖培养体系,将用户喜爱、信赖的辣妈红人孵化为超级辣妈KOL,进一步通过意见领袖的公信力扩散辣妈帮的影响力。

  

在明星代言说服力势微情况下,辣妈KOL的崛起链接母婴品牌与每一位妈妈,填补市场空白。2017年辣妈帮投资北京玖小时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辣妈领域首支专业KOL团队——代言妈妈,成为辣妈KOL商业化领军者,据悉,目前已成功签约500位优秀代言妈妈,其中,不乏活动在文化艺术行业的佼佼者与企业创始人。

以自我价值为核心,重塑辣妈生命力

根据辣妈帮辣妈节活动征集调查显示,全职妈妈是一个让多数妈妈安全感偏低“职业”,为家庭和孩子付出大多数时间和精力,社交领域的缩小,女方收入的停止,都会让全职妈妈们陷入焦虑情绪。如何让妈妈们重新感受到自我价值,维护家庭稳定,更好的抚养下一代,这不仅是辣妈帮在妈妈们身上发现的一个问题,也是国家贯彻民生幸福方针所需解决的问题。辣妈帮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丰富辣妈们的精神生活,疏解她们遇到的生活育儿家庭关系等问题,对辣妈KOL的培养和支持能让辣妈们发掘自身的新价值,重新焕发生命力。

采访到场的代言妈妈们,她们均表示,通过辣妈帮,她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成为代言妈妈后,她们不仅能提升自我价值,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更能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榜样力量。能代表全国优秀妈妈来到Super MAMA大赛现场,是对每一位KOL的表彰,也是行业对辣妈价值肯定。

 

辣妈帮一直以提升中国已婚女性精神文明生活为己任,希望更多的妈妈勇于突破自我,展示自我,勇敢做自己,这也是辣妈帮从诞生之初就在传递的辣妈精神。本次评选出的十位SUPER MAMA,除了她们本身所取得的亮眼成绩,其实更多的是一种示范意义,在辣妈帮里,其实还有很多像她们一样能够为自己人生代言的妈妈,她们身上有着新时代女性的特质,她们不只局限于家庭,她们的价值也不仅仅是相夫教子,每一位辣妈都能通过发掘自我价值,拥有更广阔的天地。成长为更卓越的女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