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希沃助力鸡西市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课题研究现场会

来源:时间:2019-12-04 16:27:39 阅读: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相关要求,10月30日,鸡西市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课题研究密山二中现场会如期召开。

本次会议由鸡西市教育局、鸡西市信息中心主办,密山市教育局、密山市第二中学承办。密山市教育局局长、鸡西市信息中心副主任、密山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密山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三县六区课题承担校校长、教研组长、信息技术负责人、学科教师共100余人参会。希沃为本次会议全程提供技术的支持。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构建信息技术支撑下的课堂教学新模式,展示课以此为目的而设计。

在展示课环节当中,授课教师利用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易课堂等应用,结合教学法,深入探究信息技术支撑下的课堂教学模式。在这样的教学环境下,学生们思维活跃,兴趣浓厚,学生学习主动,师生互动率高,教学目标完成度高。

在教师论坛环节中,学校主抓教学工作副校长杨惠英带领其它7位出课教师,进行了信息技术与现场教学法深度融合实践思考的论坛,每位教师结合自己的课谈做法、谈体会、谈感悟。

现场老师表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对于学生的改变是相关联的。希沃的软件能够将课堂效率大大提升,学生可以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对问题的思考上。

此次现场会的召开让与会教师深刻感受到了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课堂的魅力。希沃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支持信息技术下的课堂教学新模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