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口碑造就实力!少儿编程企业西瓜创客再获腾讯回响中国大奖

来源:时间:2019-12-09 14:55:38 阅读:

近日,在线少儿编程领导企业西瓜创客继2018年获得腾讯回响中国“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奖”后,再度斩获“2019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奖”!凭借专业的教学能力、良好的用户口碑、优质的产品服务和富有创新的业务模式,西瓜创客屡次获得专业机构认可。

(西瓜创客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19年度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是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既是教育行业的群英会,更是教育未来的风向标,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总评榜榜单秉承一贯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评选而出。

据了解,西瓜创客为6-12岁的小学生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育。2017年1月创立至今,凭借好的口碑,迅速获得遍及全球 60 个国家的百万用户,2019年8月获得由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领投,赛富投资基金和泛海投资跟投,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百词斩追加投资,价值1.5亿人民币的B轮美元投资。

在教学服务方面,作为在线少儿编程 AI 双师课堂的开创者,在实现AI教育的实践中,西瓜创客自主研发了一套精细化教学支持系统,从学生学情追踪到智能辅导和服务建议,再到教学服务质量评估,都有一整套的产品系统支持。通过 AI 赋能教师解决了少儿编程行业师资不足的问题,同时 AI让西瓜创客的老师释放出更多时间,用“爱”培养孩子,充分实现大规模的学员个性化教学。

在课程体系方面,西瓜创客对标美国 CSTA K-12计算机科学标准,独家推出最符合中国孩子的 LEAP 系列课程体系,P 系列课程包含无人驾驶、无人机、硬件编程小红板、 micro:bit 科创课等,用编程融合音乐、物理、工程、数学等多种学科,助力孩子能力跃迁。

凭借孩子喜欢的课程体系,家长信赖的教学服务,西瓜创客每位老用户会推荐3-4位新用户,因此提出“口碑爆炸是教育行业增长的核心引擎!”为促进少儿编程教育规范化,西瓜创客在行业内首次全新推出“学练测赛四步闭环”,并宣布在北京成立赛事中心,为小学生提供NOC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全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考试和 micro:bit 全球挑战赛等知名大赛挑战,充分打造“学练测赛四步闭环”。从创立以来,西瓜创客的小学员在各个赛事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此前在完全没有主动组织孩子参加比赛的情况下,充分验证了西瓜创客的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的有效性。

(西瓜创客联合创始人刘鹏接受访谈)

西瓜创客联合创始人刘鹏在接受腾讯新闻采访时表示:“ 2020年,我们希望能将「交互式录播课+AI双师」的成功模式持续放大,在「释放每一个孩子的创造力」的道路上,继续成为孩子们最喜欢、家长最信任的成长型教育机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