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喜获双奖项

来源:时间:2019-12-05 14:21:38 阅读: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喜获新浪“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腾讯“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双奖项,这份荣誉是公众与媒体对龙格的支持和肯定。

未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继续筑建水上教育平台,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用爱与陪伴为孩子的成长赋能。

1、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以“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倡导家庭陪伴式教育”为己任,致力于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接轨国际的水上教育。

数年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已遍布全国150+中心,服务于10万+家庭,带领中国宝宝畅享如居水中的乐趣。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荣获新浪“2019年度口碑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腾讯“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双奖项。这份荣誉是对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多年来积极推动中国水上教育行业发展的肯定,也是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不断向前的动力。

未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继续深耕水上教育,让水上教育根深中国,让中国宝宝影响世界!

2、水上教育让孩子受益终身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研总顾问乌韦·里甘提到:“水上教育不仅是学习或掌握某一种具体的泳姿,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拥有水下自我保护的能力。而亲子游泳带给孩子们的多重快乐体验,是远远超过学习游泳本身的,这会使孩子受益终身。”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搭建终身学习的团队机制,不断学习以持续输出优质的内容与服务,每年多次的国际培训与国际交流,让龙格的教练团队时刻保持与国际前沿水平同步。

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推动中国水上教育的发展,让水上教育根深中国。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会一直坚守初心,为中国的水上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3、为爱潜行 永不止步

今年教师节,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教研团队经过层层选拔,喜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和“2019中国好老师-金牌教师团队”双奖项。

这是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每位水上教育工作者不断学习、不断突破的结果,这份荣誉是肯定更是责任,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继续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赋能孩子的成长与未来。

未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将继续传承水上教育的爱与责任,筑建接轨国际的水上教育平台,用爱与陪伴赋能孩子的成长与未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