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合康谱亮相全国药交会, 深度赋能药店、母婴渠道行业新增长

来源:时间:2019-12-09 14:45:36 阅读:

12月4日-6日,合康谱受邀参加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本届药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汇聚了全国30多个省市近2000多家医药、健康产业企业参展,堪称国内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作为国内领先的精准健康管理品牌,合康谱携旗下大众基因产品系列、肠道菌群精准调理系列产品及“精准育儿&智能家庭健管+” 计划完美亮相本次展会,深度赋能药店、母婴渠道行业,共同助力健康产业新发展。

权威精准基因检测,促进药店医疗行业产业升级

作为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核心成员企业及集团唯一指定精准健康管理品牌,合康谱十余年来长期致力于通过基因检测手段来实现对大众健康的精准预知、动态监控、主动防御及指导辅助疾病精准治疗,并推出满足不同人群健康疾病防控需求A+动力(儿童)、B+美丽(女性)、C+防御(重疾易感)等系列化大众基因产品。

同时结合新时期的市场及大众健康需求,合康谱最新推出猝死风险基因检测、美肌基因检测、女性两癌基因检测、肺癌/肝癌等单癌种基因检测等产品,完美解决众多年轻一代及都市人群的健康预防需求。

据了解,合康谱不久将会推出针对慢病人群的精准用药指导、为女性定制HPV病毒基因检测等产品,让更多人实现健康疾病尽早预知及精准防御。

精准肠道菌群调理,引领亚健康调理、慢病/重疾防治新未来趋势

药交会上,合康谱巴伦素首席技术总监郭红辉教授应邀参加“第四届益生菌与肠道健康论坛”并进行了专场主题讲座。郭教授现场分享国内外关于人体肠道菌群对人体健康作用及影响领域的最新学术研究方向及学术成果。

郭教授指出,肠道菌群内环境生态是维持人体健康的重要因素,我们需要从新生儿时期就做好良好人体肠道菌群环境构建及定植,一旦肠道菌群环境受到破坏出现失衡,不仅容易引发肠道问题等一系列疾病,更容易导致慢病、三高、肿瘤疾病等,拥有良好平衡的肠道菌群环境对肿瘤、心脑血管等疾病预防治疗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同时,人体肠道环境的平衡健康环境是益生菌、益生元、膳食纤维、微量营养素及人体自身免疫系统等共同作用的结果,多方面综合均衡补充比单一大剂量的补充对人体更有益。

精准育儿+计划,指导新一代家长科学育儿

记者现场采访达安·合谐医疗公司总经理陈英杰先生,他表示,现如今越来越多的80、90后成为新一代的爸爸妈妈,他们希望和需要为自己的孩子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成长及呵护,但同时又缺乏科学争取的方向指引。基于此,合康谱2019年推出了“精准育儿+计划”,通过儿童精准基因检测科学预知和评估孩子身体健康及发育需求,儿童肠道菌群精准调理等系列产品帮助每一位孩子实现科学成长。目前,合康谱精准育儿系列产品目前已覆盖儿童用药安全、生长发育、营养代谢、多元智能、儿童肠道菌群精准调理(酶菓队长巴伦素)等领域,未来合康谱将于家长们一起携手,帮助孩子们实现健康梦、中国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