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西兰哪一款羊奶粉好?蓝河羊奶粉值得选择!

来源:时间:2019-12-06 16:13:36 阅读:

想买羊奶粉,却不知道怎么选择?其实选羊奶粉跟选牛奶粉一样,首先要看的就是奶源,位于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羊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西兰羊奶粉品牌究竟哪款比较好?蓝河绵羊奶是个不错的选择。

蓝河羊奶粉,优选品质并非偶然

新西兰能够成为公认的三大黄金奶源地之一,自是有其独到的优势。新西兰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能够保证牧草生长,保证草饲羊的喂养方式。

蓝河绵羊奶,精选新西兰牧场,特供牧草以及富含氧离子的新鲜空气,给绵羊营造绝佳的生活环境,锻造了出众的奶源品质。

不仅如此,蓝河绵羊奶的奶源是新西兰蓝河创始人Keith Neylon先生,耗资6000万美元,历经15年的时间进行绵羊奶产业化的探索,才培育出适合产奶的奶绵羊--东弗里斯奶绵羊,能够产出富含营养物质的羊奶,带给宝宝充足的营养支持。

蓝河羊奶粉,甄选天然营养力

在众多新西兰羊奶粉品牌中,天然亲和与营养力兼备的就是蓝河绵羊奶。为什么说亲和力比较好呢?答案就在于蓝河绵羊奶的配方中。

研究发现,绵羊奶中的β-酪蛋白结构与牛奶中的A2β-酪蛋白相似,属于A2同类蛋白,有助于缓解宝宝因消化不良而产生的肠道不适症状,给宝宝更亲和的呵护。

同时绵羊奶粉的温和呵护能力来自于更小的脂肪球以及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根据相关研究数据表示,消化绵羊奶只需要20分钟,让宝宝吸收更轻松。

更有研究表明:

①绵羊奶中9种必需氨基酸含量高于牛奶和山羊奶,营养更全面;

②绵羊奶中天然乳钙含量是牛奶的1.5倍,助益宝宝骨骼发育,长高高,身体棒;

③天然含有乳磷脂,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思维敏捷更聪明;

④天然叶酸、维生素B12含量更高,有助于宝宝体内红细胞的形成。

细数新西兰羊奶粉品牌,还是更加推荐蓝河绵羊奶。优质牧场+优质绵羊奶源,温和好吸收的蓝河绵羊奶粉能够给宝宝更好的成长营养,消费者这么推荐蓝河绵羊奶也就不足为奇了。妈妈们可以在京东、天猫旗舰店或者蓝河线下母婴门店放心选购蓝河绵羊奶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