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精英律师》开播,企查查携手北京卫视“律所奇葩说”,共骋职场江湖

来源:时间:2019-12-26 09:42:33 阅读:

近日,靳东担任出品人并主演的新剧《精英律师》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征信行业龙头公司企查携手一线卫视平台,北京卫视与爱奇艺平台合作,深入律师群体内部,向观众展示企业、律师、个人最真实的一面。

该剧围绕权璟律所的职场江湖,讲述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职场故事。靳东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律师罗槟,他和田雨饰演的何赛,在开集里就针锋相对,而又不怀恶意,可以说为本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目前《精英律师》已经播了五集,在网上的争议已经达到了高潮,不少观众觉得这部剧的设置有些脱离现实,“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和律师打交道,从没见过像这部剧里拿腔拿调说话的律师,这是在学美剧吗?”不过,看看这部剧的好评,你会发现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作为一部主打律政题材的大戏,《精英律师》与国内大多电视剧不同,它将目光聚焦到律师行业,以一个律所为基点,讲述从新人律师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律师经历。可以说,这部“非典型律政剧”是在以夸张幽默的表达方式,关注了职场生态和民生故事。在剧中小职员和公司的纠纷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企查查也恰如其分地插入进来,如何了解一个公司的背景和现状,“查企业,查老板,查关系,就上企查查”。

至于为什么要在《精英律师》宣传间隙植入企查查,主要是企查查的用户功能和律师行业的契合。曾有律师朋友表示:在工作中每次遇到要查询相关企业或者是个人商业关系,第一个用到的就是企查查。我们身处这个时代,互联网、数据、关系和我们每个人密不可分,而“大数据”这个词更是可能在未来进一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企查查正是这一款能改变生活方式、提高商业安全的大数据互联网工具。

其实不仅仅是律师行业,企查查是一款人人都能用的工具,求职怕被骗、合作没诚信、投资有风险,都可以上企查查。企查查通过对国家公开公示数据的深度分析,挖掘企业、高管之间的关联关系,详实了解合作公司,降低因信息壁垒带来的潜在风险,提升商业效率。

截至目前,企查查终端用户已超过2亿,涵盖4亿家社会实体信息,累计查询量超万亿次。随着企查查数据用户的日益增加,品牌广告的全国普及,企查查也走的越发稳健,取得各方的支持与投资。

2019年7月1日,企查查的运营公司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获得了央行的企业征信机构备案。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企查查排名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的第二名。2019年10月21日,企查查获万得信息、兴富资本投资的数亿人民币C轮融资,并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企查查实力不可小觑,就如《精英律师》的主演之一蓝盈莹所说“商业合作有风险,调查风险需谨慎,下载企查查,远离商业风险,避免司法烦恼”。随着这一大剧的播出,企查查也将跟随“律所奇葩说”的脚步,共骋商业江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