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创业助力|海纳百川·2019创投1对1“互联网+产业”闭门路演会完美收官!

来源:时间:2019-12-20 15:49:32 阅读:

资本助力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为助推西安市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新零售产业数字经济大发展,12月20日,由西安成长天使会、西安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和3W集团联合举办的“互联网+产业”项目闭门会——西安成长天使会项目路演招亲会(第二期)在西安航天基地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聚集了君紫资本、启赋资本、老鹰基金、中科科创等11家重量级投资机构及20家互联网行业新秀,助力资本和互联网产业快速链接、精准匹配。现场嘉宾云集,热闹非凡,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阳、西安成长天使会名誉会长、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发起人、君紫资本创始人、清控科创创始人秦君、西安航天基地国际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巧红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互联网行业新篇章。


宋巧红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西安航天基地是航天技术产业和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区,立足航天产业,发展新兴产业,在2018年商务部公布的219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排名中,航天基地位列全国第四,西部第一。近年来,航天基地超前布局,不断壮大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与云计算等新经济矩阵产业集群,京东、华为、百度、腾讯、滴滴等国内大型互联网、云计算企业集中落户航天基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云上开发区”,同时加大推进区域配套建设,正朝着世界一流航天新城稳步迈进。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资本与项目能够快速匹配精准对接、为航天基地持续贡献力量。


秦君在活动现场表示,西安成长天使会自成立以来,陆续受到社会各界热情关注和鼎力支持。西安成长天使会将不忘初心,持续建立健全服务链条,完善利企政策措施,投资服务更多优质企业,助力投资储备上市企业,让更多创投资本在西安汇聚,推动西安创投业在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中实现高品质发展。秦君还做了《未来天使投资的机会和挑战》的主题分享。

证书颁发仪式

投资方与项目方破冰环节

路演代表——航泰电气

路演代表——翼展电子

路演代表——深黑科技

投资人提问

本次路演活动涉及到人工智能、互联网+、AI教育、工业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科技体验与项目路演精彩纷呈,从各行业商业系统的定制管理,到贴近生活提升生活质感的智能应用及管理,在互联网及智能科技的热潮引领下,人类文明的创新走在时代前列。活动覆盖投资人提问、行业分析、案例点评等环节,投资机构与 项目一对一“深入对话”,就行业热点的未来发展趋势及热点投资领域展开思想碰撞。


本期“见资本,融未来”西安成长天使会项目路演招亲会激发了西安航天基地科技创新创业企业的活力与热情,同时增强了区域资本市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成为凝聚双创力量、助力企业成长的加速器。这不仅仅是一场创客大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今后西安成长天使会还将为优质参赛企业提供多项双创服务,全方位助力西安创业者成就创业梦想。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