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携手共进 车300应邀参加湖北二手车出口探索首次发车仪式

来源:时间:2019-12-13 09:42:32 阅读: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由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主办的携手共进•筑梦未来“2019第二届湖北省二手车大会暨2019年自贸试验区二手车出口首次发车仪式 在武汉一号车市顺利召开。

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北省税务局、武汉海关、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2019年是我国二手车市场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政策环境、市场环境、以及流通渠道、二手车出口等政策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如何认清方向、把握发展机遇,是每一位二手车人面前的重要课题。此次行业盛会,搭建了一线从业者发表真知灼见的交流平台!广东好车、58同城、武汉一号车市、车300等领军企业代表,及二手车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围绕二手车出口分析、二手车市场转型、二手车利润提升、二手车模式创新、二手车何去何从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论坛最大范围的团结湖北省二手车人,为经销商搭建深入的沟通渠道,剖析行业现状,探索湖北省二手车出口海外市场,促进湖北省二手车行业发展。

车300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进行主题为《存量时代下的二手车模式创新》的分享。

截至2019年6月,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汽车2.5亿辆;机动车驾驶人数量达4.22亿人,汽车驾驶人为3.8亿人。中国乘用车市场开始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过渡,当前的汽车价格下调与消费分级刺激置换需求增多,为二手车市场提供大量车源。

车300为经销商解决了二手车业务流程中的精准获客难、快速定价难、车况判断难、车源处置难、单店管理难、业务规范难等核心问题!通过大数据对不同品牌客户的换购行为以及置换周期的分析,帮助经销商实现换购需求前置,不错过客户的换车时机。

资料来源:艾瑞咨询中国二手车电商行业研究报告

随着二手车消费热情越来越高,大量位于三四线地区的用户,在线购买二手车的需求更为迫切。我国80%的二手车交易来源于线下, 海量的车源,离不开二手车数字化系统的支持,车300以科技赋能有型市场,对传统二手车市场交易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改造。

未来二手车交易市场将呈现信息化的趋势——人工智能、大数据、场景革新、深度集中。以此为蓝图,车300通过深度整合,在二手车交易数据分析、车商融资、车源流通、库存管理、消费金融,受买人信用认定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让二手车交易市场真正成为服务商户,服务客户的优质平台。车300专业版已覆盖了国内80%二手车车商,车商在此产品上具有极高的活跃度,在这里全国各地的车商可以快速达成交易。

中国现有的国三、国四汽车大概有1亿多台,非洲、东南亚和“一带一路”沿线的60多个国家都是重点开拓二手车出口市场。未来3~5年内,我国二手车出口可达到100万辆以上,成为全球三大出口国之一。非洲、东南亚等广大发展中国家二手车需求相当旺盛,市场空间巨大,为我国二手车出口提供了发展良机。

但是,出口二手车的相关规则比出口新车更复杂,推进的关键是车辆的标准化问题,由于目前维修、肇事、保险等可查询数据仍然不透明,处于企业降低二手车出口业务的经营风险及运营成本的考虑,亟需车300这样的企业来完善的二手车出口检测评估流程。

基于车300大数据和机器智能学习技术,结合近百位资深评估师的远程检测,车300提供的“快定价”服务可以快速对车辆的车型、车况、车价做出快速精准的评估,部分常见车型已可通AI系统自行判别。车300评估报告提供车辆的详细车史信息,结合评估师判断的车辆真实状况,提示车辆存在的潜在风险。

会议同期,进行了“2019年度湖北省二手车经销商二十强”的颁奖典礼,“中国好车(湖北)二手车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好车(湖北)二手车出口实验基地”等多项授牌仪式。 350位二手车经销商代表以及各地、市、州的二手车市场嘉宾、媒体代表参会,共话行业未来,气氛热烈。

未来,车300将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系统开发能力和数据运用能力,为二手车出口业务的开展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二手车市场高效健康地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