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助力《梦间集天鹅座》打造极致体验

来源:时间:2019-12-06 15:05:31 阅读:

12月5日在华为 nova 6系列5G新品发布会上,由完美世界游戏打造的《梦间集天鹅座》隆重亮相。这款游戏将华为人脸增强现实技术(Face AR)与游戏玩法巧妙结合,如在美妆、视频通话等场景下,游戏形象可实时还原玩家在现实世界中的面部表情和头部动作,将给广大华为手机用户带来全新、超强的沉浸式游戏体验。那么,这样一款优质应用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呢?

产品创意+技术创新 带来极致沉浸体验

完美世界游戏作为中国数字游戏的领先者之一,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本次《梦间集天鹅座》是完美世界游戏专门为泛二次元用户精心打造的咖啡厅甜蜜养成手游。为了增强游戏代入感,产品设计师们联想到将华为AR Engine中领先的人脸增强现实技术(Face AR)应用于游戏中,让玩家面部表情和头部动作"附着"在游戏形象上,实现玩家与心仪角色的“零距离”互动,打造极致、超现实的游戏体验。

于是,完美世界游戏联系到DigiX创新工作室--华为专门为促进终端厂商硬件创新技术与开发者应用的深度结合,打造极致用户体验而设立的工作室。

DigiX创新工作室 助力精品孵化

“在产品开发阶段,DigiX创新工作室协同麒麟团队,给予了我们很多技术上的支持和指导,让我们的游戏与麒麟990系列芯片的Face AR能力完美融合,”完美世界游戏的研发负责人谈到,“同时,工作室还提供游戏调测服务,测试我们这款游戏在华为旗舰机型上的兼容性、性能等,协助我们打造最佳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通过开放创新技术能力,提供兼容性适配、质量优化等服务,DigiX创新工作室已经吸引了包括完美世界游戏在内的50多家开发者入驻,累计帮助开发者完成100多次游戏适配工作。

AppGallery Connect 提供应用全生命周期服务

游戏应用的开发阶段,只是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开始。如何将优质产品推向更多的消费者,精细化运营,持续提升营收能力,也尤为重要。

《梦间集天鹅座》通过AppGallery Connect平台上的“新游预约”功能,在游戏首发前开展广泛宣传,营造首发前的游戏热度,为正式发布凝聚力量;同时,该款游戏作为华为麒麟990系列芯片Face AR技术的重要演示作品,参加了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 2019),获得了国际媒体记者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加上该游戏与nova品牌定位的契合,《梦间集天鹅座》的超现实互动玩法,更是在nova 6系列5G新品发布会上作为重要特性被隆重推出。

此外,AppGallery Connect还将为完美世界游戏提供一系列如应用分发、联合运营、分析等服务,协助其提高运营和分析效率,实现持续营收。

优质产品的诞生是多方协作的结果,相信完美世界游戏《梦间集天鹅座》在首发后,能够给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优质娱乐体验。

对于广大开发者来说,随着AR、VR、AI、5G等技术的成熟和商用,移动应用市场将迎来新一波的市场增长机会。如何抓住机遇,为用户带来创新、差异化、极致体验的应用,是每一位开发者都要需要深度思考的问题。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通过提供高效、便捷、丰富的涵盖应用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和分析的全生命周期应用服务,助力开发者创造更加创新、丰富多彩的产品,让广大用户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生活的美好。诚邀战略目标契合的开发者加入,共建“用户+平台+开发者”三方互利,共同繁荣的应用生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