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数字创意再发力 万兴科技发布FilmoraGo 4.0

来源:时间:2019-12-09 11:13:30 阅读:

Filmora是万兴科技(300624.SZ)旗下的明星产品,是一款可同时支持多平台操作系统的视频编辑软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过亿用户。作为万兴科技Filmora家族成员,FilmoraGo 是Filmora 面向全球移动端用户的视频编辑工具,旨在帮助用户于生活场景中随时随地创造自己的故事,具有快速响应、简单易用等特色。2019年11月,万兴科技发布软件产品FilmoraGo 4.0。此版本在完善基础功能同时,创新产品功能,进一步降低用户学习门槛,以满足用户移动端设备更便捷、更全能的使用需求。

FilmoraGo 4.0提供更好的视频剪辑体验

O(S~P(17]TJG[}A`YF}IQ%S.png


在众多视频创作红人看来,FilmoraGo是一个基本涵盖用户视频编辑需求的综合工具,视频剪辑非常易用、流畅。比如可轻松修剪或拆分视频剪辑,可旋转并裁剪视频以匹配所需的比例,可添加配音或音轨,并且没有限制或水印。

FilmoraGo 4.0在原有版本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众多改变与升级,实现由“故事版”改为主流的“时间线”编辑模式,采用竖屏编辑模式、无限轨道编辑,编辑更流畅。同时,全新的UI界面设计给用户带去更好的视觉体验。

酷炫全能,每个人都可轻松创造视频故事

FilmoraGo 4.0具有预先编辑功能,可帮助用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可导入各类型图片,无论是全景、Live、4K都可以添加至视频中;可全屏预览修改细节;可一键添加画面素材,自动判断位置插入时间线;同时,该版本拥有全新丰富的文字、音乐、特效等资源, 帮助用户让视频变得更加有趣、酷炫。最重要的是用户可以利用这款软件随时随地剪辑视频,分享每一天的故事。

FilmoraGo 全新版本在海外市场APP store一经发行,便取得了较高的下载量,获得众多视频创作达人的极力推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