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Mood Editing Cosmetics粉紫夺目,火爆登场

来源:时间:2019-12-10 10:51:27 阅读:

全球的潮人都在这了!由陈冠希倾力打造的第三届INNERSECT 2019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再次登陆魔都,今日已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INNERSECT汇聚最前卫的思考方式和和最新潮的文化理念,集结国内外著名潮牌,更有超多明星和潮人前来捧场。此次潮流文化展以“EXPLORE THE INFINITY 超前出界”为主题,打破界限,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超越当下,去探索更新的维度。

2019年12月6日至12月8日第三届INNERSECT国际潮流文化体验展于上海举行,ME展台人气爆棚

来自美国L.A的彩妆品牌新秀Mood Editing Cosmetics受INNERSECT主办方邀请,参与此次体验展。Mood Editing Cosmetics品牌名意为“情绪编辑”,诠释了“以色彩宣扬情绪,以色彩表达真我”的品牌理念——即利用化妆來“调节你的情绪和生活”。品牌首创“情绪化妆法”概念,鼓励人们关注自我,积极表达自我。

ME专注为华裔面孔服务的欧美妆容

ME品牌一经创立,便在INS上掀起一股风潮,受到全球演艺界、彩妆界等各路潮人的热捧,著名歌手吉克隽逸、美妆大神Pony、时尚博主Cherrygun陈星如,美国著名主持人Jeannie Mai、好莱坞仿妆达人Promise Tamang等纷纷晒出超嗲“买家秀”。作为一个走在彩妆潮流前线的美妆品牌,受邀参与此次潮牌云集的文化盛典, Mood Editing Cosmetics绝对实至名归。

当红明星林允也来到了ME展台,仔细了解这一L.A美妆潮牌

为参与此次潮流展,ME精心布置了展台,展台以品牌代表色——粉紫双色为主色调,打造梦幻氛围。展台一侧悬挂着ME王牌产品It’s All About ME系列中的MiniME迷你口红、The Stylo Girls口红笔和Powder Firework高光散粉产品模型,超适合拍照打卡。特别介绍的是——ME还为本次展会特别设计了充满品牌基调创意的互动艺术装置—— “Call Your Own Mood Editing Today”莹彩变色电话亭,绝对是现场最亮眼的网红拍照打卡地。电话亭可随着大家的心情变幻色彩,有趣又有料,可以让前来拍照的大家用美照一秒制胜朋友圈。这种互动的形式也让观众有机会对品牌所倡导的“情绪化妆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潮流时尚博主Judy Chou在ME展台拍照

时尚博主@了不起的水晶 和@娜旅日记 在ME的粉紫电话亭拍照

Mood Editing Cosmetics在美国广受喜爱,近日荣登Forbes福布斯,被介绍为是19年秋冬最值得关注的独立彩妆品牌。 ME之所以如此火热,是因为其每个产品从质地到颜色都是专为亚洲面孔设计,旨在打造“自然混血感”的欧美妆容。可以说,ME是美国市场上唯一一个专注为华裔面孔服务的欧美妆容路线美妆品牌。继首发系列IT’S ALL ABOUT ME之后,近日,Mood Editing Cosmetics又推出了全新秋冬彩妆系列—— ME Feeling Good,意为从内而外的自信和愉悦,纵情享受当下一刻生活。

ME Feeling Good!

—ME 19秋冬彩妆系列,星肌即刻闪耀

ME Feeling Good系列包括唇部,面部两类彩妆产品,分别为可以无感成膜的STAY REAL水亮/哑光唇釉和可以全身使用的POWDER FIREWORK高光散粉:

STAY REAL GLOSSY  真我持久唇彩  零售价:128rmbSTAY REAL MATTE真我丝雾唇釉 零售价:128rmbPOWDER FIREWORK 动感璀璨高光散粉   零售价:168rmb

无感成膜的 #ME零唇纹小紫条#

STAY REAL 系列唇釉也叫做“ME零唇纹小紫条”,分为GLOSSY真我持久唇彩和MATTE真我丝雾唇釉两种质地,一共有八种色彩选择。

水亮版#ME零唇纹小紫条#:

STAY REAL GLOSSY真我持久唇彩

质地轻盈仿若高级生奶油般,可以在唇上瞬间融化贴合,成膜迅速,显色不粘腻,持久不掉色,塑造3D立体精致玻璃光感。唇彩中含有透明质酸钠及保湿成分,可以有效软化唇部皮肤,保持唇部柔软弹性,不显唇纹;特别添加高丽人参精华,有效抗氧化,帮助呈现元气满满的少女唇效果。

哑光版#ME零唇纹小紫条#:

STAY REAL MATTE真我丝雾唇釉

一共有四种色彩选择,质地轻柔顺滑,无重力般轻薄覆于唇上,可做到完全如第二层肌肤般色彩极度均匀贴合。高显色配方,一抹即显,色泽饱满,持久不脱,可以打造高纯度柔光雾感妆容。唇釉特含弹性成分和高丽人参提取物,保湿不拔干,不显唇纹,有效抗氧化,帮助塑造丰满无唇纹的少女感唇妆。

#星肌闪粉#

Powder Firework 高光散粉

这款市面上独一无二的高光散粉有2种颜色选择,分别为Secret Shine珍珠亮白色;Dazzling Moment香槟粉金色。这款高光散粉不同于市面上其他任何高光产品,可以用于面部和全身所有需要提亮的部位,可以塑造奢华感十足的密集闪亮光感,呈现温柔星光闪动的丰盈肌肤效果。在质地上,延续了ME面部彩妆一贯的超细腻粉质,触感轻柔,持久不脱。

散粉搭配有专用的抑菌植绒粉扑,不同于传统粉饼粉扑,这款全新粉扑环保卫生,不易滋生细菌,触感柔软细密亲和肌肤,可轻松取粉上妆均匀,适用于在身体上进行轻柔打圈式大面积提亮,效果立竿见影,即刻get红毯同款闪亮星肌。

※ ME品牌故事 ※

Mood Editing Cosmetics品牌创始人Gabby Chen从小在L.A.长大,在多重文化背景中成长起来的她在少女时期一直有个深深的疑问:“为什么美国市场上有这么多的彩妆品牌,却没有一个适合亚裔面孔的彩妆品牌呢?” 从此之后,做一个适合亚裔面孔的欧美风格色彩美妆品牌就成为了Gabby的梦想。在亚太地区有了超过15年的奢侈品行业经验之后,2019年Mood Editing Cosmetics——这个承载了一个华裔少女梦想的品牌,在美国L.A成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