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打通全产业链闭环服务小熊U租加入京东星云计划

来源:时间:2019-12-06 14:14:27 阅读:

11月28日,京东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召开,首次对外发布“建立企业服务综合体”的全新战略构想,并宣布正式启动星云计划:2020年帮助100个合作伙伴突破10亿元销售额;签约200家技术合作伙伴,构建企业服务数字新生态;聚集20000家企业服务伙伴,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协同服务平台。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企业业务事业部总裁宋春正,小熊U租总裁华宝城及多位京东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出席活动,共同探讨如何用技术的力量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华宝城对“企业服务综合体”战略构想表示认同,他表示小熊U租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京东企业业务的合作,将通过共同构建企业服务综合体,发掘企业市场价值洼地,推动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通过双方流量互通和资源共享,加强IT办公设备运营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智慧办公。“未来,小熊U租还将进一步打通全产业链闭环与京东服务体系,继续深化京东智慧办公体系建设,为企业客户提供办公设备的闭环式高质量服务。”

事实上,小熊U租与京东企业业务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已在多个维度展开创新合作试点。

2019年初,小熊U租联合京东开发企业租赁平台、企业回收平台,并计划接入京东企业购商详页、内部大客户系统等流量通道,为京东企业客户提供办公设备的服务闭环。平台使用京东VI,通过API接口方式调用京东账户体系、订单体系及支付体系,部署在京东云。

除此之外,双方还在专业解决方案共享、流量互通等方面进行了探索,2018年5月,京东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图像识别、智能语音、物联网等关键技术领域发布了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小熊U租作为京东企业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和IT办公设备运营生态开创者,提供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小熊U租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小熊U租的产业链深度融合,是流量平台与IT设备租赁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影响着二手市场生态发展格局。

作为京东企业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小熊U租还向大会展示了“租赁+IT服务+SaaS软件+回收+销售”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纷纷认可。面对万亿企业市场,小熊U租将携手京东企业业务,通过数据共享和资源协同打造企业服务综合体,与合作伙伴一起用技术的力量推动企业降本增效,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