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幸小金瓶领跑人参皂苷Rh2品类 稀有含量行业标杆

来源:时间:2019-12-23 16:29:26 阅读:

今幸小金瓶,于2019年10月1日上市,“今幸”品牌再度全面升级,依旧领跑于人参皂苷Rh2品类,稀有人参皂苷Rh2含量高达16.2%,继续保持行业标杆。

一直以来,今幸小金瓶的生产企业浙江亚克药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供给好药,服务社会”的总之,自1998年成立以来坚持品牌战略,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主打健康产品“今幸胶囊”也一直以药业标准严格控制出品。

由企业采用自主研发、生产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才使得人参皂苷Rh2在批量生产中增加提取率,使得每一粒的今幸胶囊都能达到单方人参皂苷Rh2含量在16.2%以上的程度。

7年自主研发,今幸人参皂苷研究小组研发出健康产品今幸胶囊

人参皂苷Rh2是国内外专家学者关注、研究的热点。自1999年组建人参皂苷研究小组,历时7年,研发出健康产品今幸胶囊(稀有人参皂苷Rh2)并于2006年正式投入生产。同期研发的同类产品国家一类新药“益今生”胶囊(原人参二醇PPD)目前已进入二期临床。参与研发的专家学者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周荣汉教授,吉林大学金永日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药学教授、药剂学研究生导师杨金祥教授等。

自主创新的国家专利技术,让今幸胶囊做到同类产品第一

现代药学研究发现,人参中含有多种成分。主要有人参皂苷、人参多糖、人参烯醇等。其中最有效的成分就是人参皂苷,在人参中的含量仅为4%,对于人参皂苷产品现在也很多。它可能代表人参的大部分功效,但是人参皂苷的种类有很多,各自的功效也是不同,现在确认至少是有60种以上的人参皂苷存在。不过,这些成分的药效各不相同,因而现代中医学建议将其成分分解,针对性的施用于临床治疗。

浙江亚克药业的科研人员选择了从人参皂苷A型组份Rb、Rc、Rd……等下手,经大量的实验研究,自主创新地发明了一种转化工艺方法,即把A型构型的人参皂苷的两个糖链R1、R2转化为人参皂苷Rh2的糖链结构,最终完成了人参皂苷Rh2的制造,之后又通过进一步的精制纯化,从而得到纯度较高的人参皂苷Rh2(可做到纯度≥95%),目前的收得率是自然界植物中含量的1000倍。

通过此专利技术将人参皂苷Rh2胶囊含量提升至16.2%,并确保每一粒含量都保持在16%的范围内,真正做到了同类产品中唯一一家可将人参皂苷Rh2单体含量达到如此高水准的企业,,确保了人参皂苷Rh2胶囊品质的优势。

今幸小金瓶,依然选择功效成分人参皂苷Rh2含量在16.2%的今幸胶囊,尽管从“今幸”品牌上市已经过去13年,却依然可以保持在同类产品领先地位,这在保健品行业中实属难得。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今幸小金瓶的全新升级,将受众人群扩展到中青年消费者,为大众健康鼎力尽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