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如何才能放心“玩”?找玩物得志大胆买!

来源:时间:2019-12-20 17:43:26 阅读:

近日,闲来无事,在网络上搜索文玩的相关内容。

一篇名为《中国十大造假重灾区,去那玩的时候千万不要买文玩》的文章引起了我的关注。浏览全篇,感触良多:北京的潘家园不仅仅是文玩爱好者的心驰神往的乐园,同时也是孕育不法分子坑蒙拐骗的温床;天津的造假书画——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找不到;江西景德镇著名的仿古村;河南洛阳,中国最大的青铜器造假基地,据说路边找个种菜的老大爷都能随手造个青铜器给你;河南南阳的玉器,造假历史更是悠久,两汉时期就已经“闻名遐迩”了;陕西西安的仿古铜器、汉罐、唐三彩也是深有“底蕴”;安徽蚌埠的驰名中外的“玉器村”“玉器街”;赫赫有名的河北曲阳的“曲阳白石”;河北大成县南赵扶镇可是有“古典家具之乡”的美称;辽宁锦州的高仿品虽然是后起之秀,从生产到批发,一条龙也越做越大.......

通篇看下来,昔日文玩物件的发源地,如今却成了仿造品的重灾区,不禁让人有些心痛唏嘘。

鱼龙混杂或许是文玩圈最好的代名词:商家品质的良莠不齐;买家自己对文玩也多是一知半解,难以分辨真假;文玩价格的参差不齐;交易往往是一锤子买卖,没有售后服务;物件没有统一标准,很多都是孤品——不过这也是文玩的魅力之一......这些条条框框仿佛一堵堵城墙,让文玩这个领域偏居一隅——外面的人想进来,难如上青天。

两相比较之下,与文玩市场的龙蛇混杂不同,在网络上购买文玩物件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文玩种类清晰、齐全,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价格透明,一目了然,不存在“宰客”现象;售后服务齐全,就算买到假货也有途径可以维权等。这些优势,无疑给了玩家们更多的保障。

玩物得志便是文玩电商平台领域中的佼佼者。上至玉翠珠宝,下至茶酒滋补,八大类目,琳琅满目,总有你需要的;直播、拍卖、一口价,三种花样购物方式,总有你想要的;专业的鉴定机构,国家认证的鉴定证书——鉴真宝服务让你可以安心购、放肆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