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封神三部曲》耿業庭“质子天团”启程

来源:时间:2019-12-18 17:16:22 阅读:

由导演乌尔善执导的电影《封神三部曲》已经紧张地拍摄了300多天,这三部名为《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和《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的影片预计分别在2020年、2021、2022三年陆续上映。

据悉,这部电影仅外景片场的占地便达到五百亩,且场地全部依靠剧组自行搭建。《封神三部曲》有30亿元总投资保驾护航,会不会真的让观众们心目中再次燃起中国奇幻巅峰的希望之光呢?

除置景外,观众们期待的庞大演员阵容也陆续惊喜公布。除演员黄渤、夏雨、李雪健、费翔、袁泉等这些老戏骨以外,“质子旅”中的众多年轻男演员,也是备受观众关注。从乌尔善导演一开始就强调不用流量明星,到《封神三部曲》出动8个选角队,全球挖掘新人造星,经过耗时一年的海选与面试,我们在主演名单发现的于适、海亮、李昀锐、耿業庭、孙睿、百力嘎等新人演员才开始慢慢走入观众视野。

而这些经过层层选拔才脱颖而出的新人们,先是进行了七个月的刻苦训练,而后才开始为期一年多的拍摄。整整花了两年时间在这个作品上,这也就是乌尔善导演所说的,流量明星不会拿出这个时间来完成这一件事情的原因吧!据“质子”之一的演员耿業庭讲述,训练期间他们不仅学习巩固了表演、台词,包括马术、骑射、剑术、鼓乐在内的古代六艺,还掌握了威亚、格斗等一系列技能。

难以想象别人眼里的“小鲜肉”们,他们为此付出了多少汗水,相信这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一定会为影片带来更多朝气。质子天团已准备启程,以上种种都更让我们值得期待一下2020暑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