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数据驱动·智享未来 房天下与裕丰地产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时间:2019-12-11 09:26:22 阅读:

2019年12月10日,房天下与裕丰地产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女士和裕丰地产副总经理刘锦仁先生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宣布将基于数据效果、品牌支持、系统打通等全面推进合作,助推双方业务迈上更高台阶,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

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与裕丰地产副总经理刘锦仁进行合作签约

房天下与裕丰地产双方高层代表合影

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的还有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谌俏丽、中国指数研究院广州分院总经理张化学,裕丰地产副总经理刘锦仁、裕丰地产市场中心副总监冯振财、裕丰地产楼盘运营部经理梁国铮等双方领导嘉宾。此次合作意味着房天下将为裕丰地产的市场布局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也标志着双方将走向更全面、更深入的战略合作。

行业变革 创新合作推动体验服务升级

随着房产经纪行业的不断变革,合作已经成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共识,各企业积极进行全行业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也相继登场。同时,房地产交易环境不断成熟,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行业发展方向逐步形成,引领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之努力并大胆创新。

房天下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房地产互联网移动端及PC端均处于行业前列。为了更好的服务房地产市场,自2019年7月以来房天下重磅推出K+行动,于全国范围内与多家标杆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高举高打全方位赋能房地产经纪企业,本次与裕丰地产的合作,也是继21世纪不动产、中原集团原萃地产、合富辉煌、美凯龙爱家之后第五家全国性战略签约,引领行业纵横合作的新突破。

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

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女士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房天下与裕丰地产十几年前就拉开了合作的序幕,这些年来两家共生共赢,合作关系良好。房天下致力于打造全开放平台,把技术优势和数据优势很好的赋能给合作伙伴。房天下K+行动,帮助经纪公司和经纪人获得性价比最高、数量足够的“客户”,解决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的“客源”之忧,将流量转化为有效数据, 提升获客能力。这是房天下和裕丰地产加深合作的契机和合作点。在行业大变革下,房天下将持续推动创新合作,赋能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推动用户体验服务升级。

裕丰地产副总经理刘锦仁

裕丰地产副总经理刘锦仁先生高度肯定了多年来与房天下在房地产各业务领域的合作,他表示数据化时代已经对房地产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裕丰非常重视平台网络带来的机遇。面对行业变革,裕丰一直以开放包容的心态积极寻求合作。目前,市场逐渐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变,更精准的房源匹配、更高品质的购房服务,是裕丰立足市场的不二竞争力。他期待能通过合作,运用房天下的数据优势,为裕丰带来更多的流量优势,从而满足客户需求、解决行业痛点。

效果导向 数据驱动赋能合作伙伴

房天下与裕丰地产的战略合作是基于房天下K+行动而展开的数据效果、品牌支持、系统服务等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一切从效果出发,联手打造“精准服务”。

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

在发布会上,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先生表示,房天下作为房产行业的精准信息服务平台,除了提供精准的数据营销产品来帮助客户解决客源之忧之外,还提供一系列赋能的工具。核心是基于saas开放平台经纪云进行系统的对接,将房源打通,将数据打通,将账户打通,将房聊打通,将VR打通等来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把营销效率提升起来,一切以效果为导向,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以效果为导向,专注数据更加表明了房天下对平台效果的坚定信心和对合作伙伴赋能助力的必胜信念。

合伙共赢,同创行业优质产业生态

房地产行业聚变,合伙共赢必将引领行业的创新发展。裕丰地产楼盘运营部经理梁国铮在分享中介绍,合伙人股权商业模式是裕丰的立身之本,共享共赢是裕丰企业精神内核。他表示此次与房天下合作,象征着裕丰从传统地产中介向行业互联网化发展的一次重要转变,期待与房天下能在网经业务、运营体系、系统升级、品牌赋能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通过房天下强大的品牌赋能助力,聚合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裕丰地产楼盘运营部经理梁国铮

智慧融合 共享地产行业美好未来

房天下和裕丰地产都是行业发展的资深见证者,也是多年的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的深入也是经纪品牌与平台携手共建行业的有力见证。在现场座谈环节,双方嘉宾就此次合作的创新性作了阐述。

裕丰地产副总经理刘锦仁在座谈会上介绍,裕丰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发展潜力的合伙创业平台。今年全新推出的合伙人股权5.0制度模式,让合伙人当家做主成为老板,这必将对行业发展带来深刻影响。裕丰地产市场中心副总监冯振财表示,裕丰通过对外平台合作,对内系统升级、组建运营团队等方式打造网络获客矩阵,提升经纪人的服务效率。面对未来广州市场,裕丰将继续发挥体量优势,联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成交闭环,提高客单值,为购房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双方嘉宾代表现场座谈

企业战略合作的深入也是经纪品牌与平台携手共建行业的大跨步。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谌俏丽座谈会上表示,裕丰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汇聚了大量行业精英,多年来房天下和裕丰一直有着友好、稳固的合作关系。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也一直引领着行业的潮流,基于提升购房者体验和客户体验这一理念,我们与裕丰强强联手进一步的加深、加强合作,用我们的新技术更好地服务经纪人、服务购房者。

行业大势对房天下的未来布局有着深远影响,谈到未来合作方向,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表示,房天下作为一个以数据驱动、技术赋能的信息服务平台。未来会运用我们的数据能力,更好地服务合作伙伴,也希望更多像裕丰地产一样优质的企业跟我们合作。双方合作不仅是基于企业利益,更多是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满足购房者需求。我们作为信息平台,有效的将线上服务的能力和合作伙伴线下的服务能力有效的整合起来,以更好的服务于购房者,保障购房者的购房体验和利益,从而共同推进行业整体发展。

与会嘉宾大合照

房天下与裕丰地产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预示着经纪领域开启了数据驱动、技术品牌赋能的新篇章。未来,房天下将开启更深层次的变革,通过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与房地产行业进行深度智慧融合,携手广大房产经纪人,打造并共享地产行业美好未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