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麦网“繁花公益计划”落地,为品牌增加温暖注脚

来源:时间:2019-12-21 14:34:20 阅读:

12月9日晚,大麦网重磅发布了“繁花公益计划”。在这一计划之下,大麦网每年都将联合各方合作伙伴举办线上线下协同进行的公益行动,为社会特殊群体创造更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让所有社会成员共享文化艺术生活。大麦网也将持续聚焦公益事业,通过拓展用户范围、洞悉用户属性,将特殊用户群体的特殊需求纳入业务视野,进一步打造中国现场娱乐领域的“最佳用户观演决策平台”。

与此同时,自融入阿里生态以来,大麦网不断探索自身边界,并在平台建设、内容运作、技术创新等层面实现了大小生态之间的协同共进、互补共生。尤其是大麦网借助阿里生态优势,进一步对用户有了全面的理解。在优化用户体验、拓展服务领域、数字化改造行业等一系列变革措施的推动下,大麦网正在朝着新的发展里程碑砥砺前行——此次的“繁花公益计划”是一个温暖的注脚,也是一次极富力量的见证。

用心助力公益,用行动彰显品牌价值

12月9日至12月20日期间,大麦网正式推出了基于“繁花公益计划”的首届活动“无声戏剧公益活动”。该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与大麦网发起,太阳马戏、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海大剧院联合发起,聚焦于聋人观众的观演体验,以“戏无声,无障爱”的活动主张号召社会关注社会特殊群体对于精神文化的需求。

活动期间,大麦网联合众多社会力量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座城市举行公益演出。通过在演出现场安排手语翻译、安设互动装置等多种手段,辅助聋人更好地理解剧情,实现无障碍观演。日前,杭州新天地太阳剧场上演的剧目《X绮幻之境》,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推出的喜剧《短打莎士比亚》和上海大剧院从爱丁堡前沿剧展引进的剧目《和鸡一起活》带领聋人观众感受了戏剧的魅力,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泛好评。

在举办线下演出的同时,大麦网还开展了线上公益活动,推出“超级品牌日——公益专区”。专区内近1000个剧场类目项目每售出一张票,大麦网便向残联基金会捐赠1元钱,用于推动残障人士文化事业发展。今年的公益基金将用于小海豚听障儿童合唱团的日常建设,让听障儿童拥有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去放声歌唱,实现艺术梦想。

大麦网“繁花公益计划”的成功落地,为企业品牌增加了温暖,更彰显了其作为现场娱乐行业领军企业的号召力、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全面洞悉用户,最佳观演决策平台满足多元需求

大麦网一直是国内演出购票平台的领军者,市场份额、用户规模和使用粘性均名列前茅。近些年来,大麦网注意到了社会特殊群体对于戏剧等文化产品的迫切需求,并开始致力于用平台的力量帮助他们获得和普通人一样的文化体验。

以此为契机推出的“繁花公益计划”精准聚焦于社会特殊群体参与艺术生活的需求,不仅能为其量身打造优质演出,帮助他们享受文化娱乐生活,还依托大麦网的平台影响力和行业号召力,落地线上线下的公益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特殊群体。

此外,今年暑期档前后,大麦网大刀阔斧调整大麦APP格局。基于全网热度、观众评价等大数据建立算法评估模型,推出精选榜、人气榜、上新榜等榜单,帮助用户发现优质演出;上线“品牌馆”栏目,集结生产内容的主办方,为用户提供偏好品牌的一手信息和各种短视频内容,增加演出代入感,引发用户共鸣。大麦网还首次推出VIP会员服务,进一步锁定用户——这些针对普通群体的升级举措,也将帮助特殊群体更好地享受来自文化艺术的滋养。

诚然,大麦网的进步并不是独自前行,而是与阿里生态的协同共进。也正因为有了阿里生态的多维支持,大麦网才得以更为精准地洞悉用户,尤其是深度挖掘特殊用户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举。当下,在与阿里生态加深融合的过程中,大麦网发展路径愈加清晰,以用户需求为主导、实施精细化运营的发展战略已经显出了实效。

大麦网的成长之路,为互联网平台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品牌价值树立了典范。从过去国内最大的演出购票平台,转向成为影响用户的观演决策平台,大麦网身体力行,即巩固了自身在现场娱乐行业的领军地位,又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促进社会成员共同进步。可以预见,随着现场娱乐行业多元化进程的推进,大麦网仍大有可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