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康比特斩获CMO金匠奖 用国潮引领营销新趋势

来源:时间:2019-12-28 16:34:19 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9第三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康比特荣获“B2C最佳产品创新奖”并在峰会上提前惊艳亮相,获赞年度经典营销案例。

金匠奖获奖证书及奖杯

“金匠奖”是目前唯一属于CMO的专业奖项,其影响力可见一斑。获奖案例均代表着时代前沿营销趋势,不仅能够对行业未来有所指导,更要具有“匠心精神”。华为、阿里巴巴、蒙牛等在现场均有所斩获,康比特凭借2019年双十一期间打造的“康比特跨界国潮“系列营销活动,得到行业内外高度认可,最终荣膺奖项。现场,大型快消品蒙牛更表示,已与康比特等大牌企业携手,期待未来能够共同打造更多流量爆款产品。

康比特荣获“B2C最佳产品创新奖”

近两年,为了品牌年轻化,国货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大众眼球。国潮玩儿法成为品牌“搞事情”的重要手段。康比特本次跨界国潮营销,真正做到了多维度、全渠道释放,从产品包装到产品体验,从全媒体传播到线下助推,从冠军背书到全民参与。成功撩起大众话题,造成网络高声量的同时,更有效刺激了用户的消费行为,实现口碑、销售双丰收。

康比特获赞年度经典营销案例

整合通路实现潮流跨界

这波营销活动的成功还要基于康比特产供销通路的全整合支持。康比特由形象升级入手,颠覆以往产品包装,融入中国龙、凤与传统书法元素,使用全新数字化个性化包装,配合健身相关创意文案,成为运动营养食品领域首次国潮包装创新品牌。彰显力量与美的同时,更是将产品打造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载体。在看脸的时代里,康比特本次营销升级,既满足了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追求,又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自然回归和凸显的流行现象。

康比特国潮营销双十一海报

消费或许始于颜值,但复购还要回归“匠心”。康比特自2001年成立至今,凭借自身的科研实力,始终占领着国内运动营养健康产业的龙头位置。本次国潮营销活动,深入产品层面,成功打造国内首款果粒增肌粉。冻干大果粒的加入,让消费者在口感上收获意外惊喜,复购率不断上涨。

网感内容扩大传播声量

在新媒体环境下,康比特本次从健身领域代言人到新媒体界的大V、网红,集体发声,360度全渠道发布,占据各大平台流量,成功引爆网络话题。北京一场大雪过后,康比特国潮桶更是走进中国皇家古建,完美搭上热榜话题。

康比特冠军天团齐聚助力康比特国潮

从线上到线下,康比特借助自身赛事资源,实现全场景联动,将内容不断拓展到更多圈层。精准聚焦头部人群,布局国内顶级健身健美赛事“舒华杯”CBBA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扩散到普通健身人群,深度联合自有健身榜样赛事;最终将在厦门马拉松活动上拓展到普通大众。康比特的创新营销模式在各大圈层中大放异彩,赢得行业内外高度好评,打造“国粉之光”理念,实现品牌最大曝光度。

此次康比特跨界国潮系列营销活动体现出品牌将“经典与流行"相结合的时尚理念,同时也为其赢得了多圈层消费者的关注和好感,成功为行业树立优秀标杆典范,推动行业进步!基于企业内部组织、产品、产业链、渠道的高度统一,与企业整体结构年轻化的支撑,未来,康比特还将会持续品牌升级工作,为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