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潍坊买了奥迪A6L 体验到优信二手车优秀售后服务!

来源:时间:2019-12-17 08:53:19 阅读:

我的家庭条件很一般,买的婚房几乎花光了父母攒了多年的积蓄。我的父母现在还住在我从小长大的村里, 我和老婆都是85后,上的普通的大学,毕业以后选择了安家城市,靠着自己做点小买卖挣了一些钱。我们结婚有几年了,之前一直也没买车是因为结婚的时候买房子借了很多钱,一直都在还欠款。但是自从有了孩子,加上时不时还要带着孩子回村里探望老人,手上有些闲钱之后,买车这个事情很快被我俩提上议程。

朋友给我俩介绍了优信二手车,多亏了优信二手车,我和老婆既能开上一个回村看望老人的时候很有面子的车,同时也没有太大的经济负担。

优信二手车真没让我们失望,性价比真的挺高的。而且,售后服务这么优秀让我们大开眼界。为什么呢,还不是因为买这个车有一个小波折。通过在网上VR看车还有在线视频看车之后,发现车况很不错我们就入手了,提车也非常的快。

开了没到一个月,一开始没觉得,后来我们发现这个车的空调不太好用,感觉出风不顺畅,原想着毕竟是二手车,车辆有点小病小痛的很正常就没打算理会,但是媳妇坚持让我拿去修,我就联系了优信二手车的售后,没想到,他们的售后响应特别快,我把车开过去以后,他们仔细检查了一遍空调系统,发现这是车辆正常的老旧损耗,完全在他们的保修范围内,我没花一分钱,把车修好了。

优信二手车不愧是大平台,口碑也非常好,我们的这次购车体验也特别好。想要购买二手车的朋友们,不妨到优信二手车看一看啦,质优价廉,值得拥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