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杨和苏、陈乐基、lisa陈胤妃荣获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度最具公益风范人物”

来源:时间:2019-12-06 13:05:17 阅读: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落圆满帷幕。盛典现场星光熠熠,人气明星、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媒体记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公益发声传递社会正能量。颁奖环节,杨和苏、陈乐基、lisa陈胤妃、李昕岳、叶项明、郭晓婷获“2019年度最具公益风范人物”,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崔澜馨女士,及轻松集团市场副总裁马孝武,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杨和苏,在选秀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被观众熟知。杨和苏的饶舌,既可以当成人声,又可以当成一个非常厉害的乐器,这是他说唱很厉害的一个特点,他的说唱不仅有内容,且融入了生活。杨和苏在创作音乐之余还热衷于公益环保事业,一首《雪豹》呼吁更多人用看待自己同胞的眼光,去看待共同栖息在这颗星球上的所有生灵。

2014年,陈乐基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凭借一首《月半小夜曲》夺得观众和乐迷的喜爱。同年,参加《好声音盛典之夜》,获得好声音年度金曲奖。助力公益,陈乐基一直在路上。以“音乐教师”的身份去到偏远地区用音乐的来鼓励孩子们,希望能让孩子们通过学习音乐,感受到梦想的珍贵与炽热,以及为之努力奋斗的力量。

外表靓丽的lisa陈胤妃曾因参加MTV全球音乐频道主持人大赛获得冠军,成为MTV中文频道节目主持人。2013年,受邀在美国好莱坞为WORLD PEACE ONE世界和平反战组织录制公益歌曲《PEACE》。lisa陈胤妃一直在践行公益路上付出着自己的努力,曾经因公益力量与轻松筹结缘,深入医院探望患病儿童,作为主持人的她参与过数场公益活动,公益已然成为lisa陈胤妃身上的闪耀标签。

李昕岳精致的五官,积极阳光的形象,让她在出演电影《反贪风暴3》饰演招美欣一角时被观众喜爱,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现实生活中的李昕岳却热衷于参与线下公益活动,在参与海洋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中,李昕岳表示:海洋一直给予我们人类许多,但有时我们却掠取了更多,我们应该爱护海洋环境,一颗海星或者珊瑚都是海洋的一部分,我们不能在更多的掠取海洋物资。要学会与海洋和平相处。

科班出身的叶项明,表演功底扎实。早期以发布个人专辑《Yeahh!!》的形式出道娱乐圈,随后凭借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和努力,一步步踏上了实力演技小生的“影视黑马之路”。凭靠自己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叶项明成功得把一个个鲜活的、充满生命力的人物呈现给观众,好评如潮。走出大荧幕,叶项明在生活中也是一个热心公益事业的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也是他的日常。

清纯可爱,外型甜美的郭晓婷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饰演敏敏格格一角,虏获一票粉丝,对于她的演技观众有目共睹。近些年,投身公益的郭晓婷经常成为各大公益活动上一抹靓丽的色彩,在一次公益环保活动上,郭晓婷表示: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从我做起,保护、珍惜水资源。号召粉丝和身边的人都参与到关注生态环境的公益项目中来。

近些年,随着国内粉丝应援文化的逐渐成熟,随着公众对公益慈善理解度的加深,粉丝公益异军突起,已经演变成一种不可忽视的公益力量。明星名人的号召力不可小觑,粉丝公益伴随明星公益而出现。在过去的一年,轻松筹联合众多人气明星通过“明星+公益”的创新模式,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近距离”公益,使“追星”变得更有意义。轻松筹通过系列公益活动与明星建立起深度融合关系,稳固“明星+公益+品牌”新尝试,打造行业内公益属性最强的品牌。每一届的轻松筹公益盛典也得到了众多人气明星、实力偶像的助力。

轻松筹一直秉持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使命,牢记至善初心。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在第一时间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医疗费用问题。轻松筹借助熟人社交解决求助项目的信任问题,靠朋友圈的社交属性解决传播渠道的问题,帮助大病家庭在第一时间解决医疗费用问题,目前轻松筹全球用户超过6亿,筹款总额超过360亿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