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世纪汇深圳首个悬浮星光花海艺术装置,邂逅最美的冬日浪漫

来源:时间:2019-12-06 08:59:17 阅读:

今年12月,深圳世纪汇独具匠心利用商场特有的空间格局,精心打造深圳首个逾35米高悬浮花影艺术装置,逾120,000朵星光花海汇集成独一无二的繁花灯影打卡圣地,多维角度体现世纪汇倡导的“More than a Mall 不止是Mall”的生活艺术理念,让你感受生活艺术的平衡之美。

绚丽花影  一树繁花沐旖旎

当繁花汇聚,水色天光,树形花影,这里有最好的风景,逾35米高的花影艺术装置,逾120,000朵花阵编织出串串智慧花语,从空中垂挂而下,巨型花海里,凝聚心思与视线,随着流水闪动的灯光,一陂春水绕花身,在花影灯海里,浪漫与希望交织,遇见最美的你。

 

花影舞动  与梦想齐飞

繁花前金色舞台柔亮了花瓣风姿,花样拱门娇艳夺目,整个空间都为你而心动;一条小径迂回前行,两侧蒲公英花灯与你在廊桥相遇,花影舞动,令人醉心!

幸福摩天轮   与发光许愿树 交相辉映

今年冬日,快来世纪汇遇见最美最浪漫的你!除此之外,由12月7日起还将以《花影舞动》为主题,举办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花画手作帐篷艺术市集、花漾服装创作秀、冬日大巡游等精彩轮番上演,并联合场内品牌包括: 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邓肯舞蹈私立学校、凤凰机器人、英孚少儿、汉翔书法、多多熊艺术家园、瑞德启蒙、巧虎等知名品牌,举行系列互动活动。在营造节日氛围之余,还有精彩节日礼遇,惊喜不断,好礼不停。

 

 

 .  花画手作帐篷艺术市集  127-8日、14-15

汇聚艺术花画、各类创意手工艺术品,感知花与画的碰撞。

 .  春花秋实 百花FUN  1221-22

花漾服装创作秀、花漾手作DIY。

 .  花舞冬日   1224-25

圣诞诗班、羽翼花舞及100名圣诞老人及花仙子大巡游。

.  花漾才艺SHOW 1227-29

商户凤凰机器人举办创客达人秀,体验机器人搭建乐趣!

.  花式熊抱享好运  1228-29

呆萌北极熊、花仙子空降世纪汇,给你爱的抱抱。

.  妙手生花 乐元旦  11

魔力繁花开,小丑嬉花球。

 

绚丽花影狂欢购

.  绚丽花影乐园  30/11-5/1

关注世纪汇官方微信,凭当日世纪汇任意小票即可体验绚丽花影乐园。

.  花漾大抽奖  14/12-25/12 

当日一次购满68元即可参与大抽奖,近千份礼品等您来!每人每天限抽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5折美食疯狂抢  13/12-15/1

携手《美团网》及《大众点评网》推出50元抵100元美食通用券。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的活动及促销详情请以世纪汇现场实际公布为主,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