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断货、涨价?圣诞节这款娇珂蕊精油露卖疯了

来源:时间:2019-12-26 17:07:16 阅读:

今年受节日活动市场的影响,如618、双十一等全民抢购热潮时段,“缺货”、“扩产”、“涨价”这几大字眼常常和网红爆款产品关联在一起。而在2019年底的圣诞狂欢中,蝶恋花企业旗下娇珂蕊品牌的这款精油露因节日市场需求,也催生出了一波“断货热潮”。

根据去年圣诞活动消费者意向调查数据显示,在圣诞礼物的选择上,78%的男性用户表示最爱买美妆产品作为礼物,而89%女性用户则也热衷购买美妆产品,或者首饰衣物等。并有消费者受访时明确表示:在干燥缺水的冬季,希望收到的美妆类礼物,可以兼顾保湿补水和节日气氛,无论是送给男性或女性,都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考虑到广大消费者的相关需求,今年蝶恋花娇珂蕊品牌自主研发了2款兼顾保湿和香氛、男性女性不同喜好的精油露:臻纯玫瑰精油露和沉檀拣香精油露。这2款精油露应用娇珂蕊领先萃取提纯技术,保证有机原料的高纯度和高活性,并且产品的全成分均提取自有机植物,连香味都是由不同功效的精油复配而成的天然馨香。无论是用作面部肌肤补水亦或是香氛加湿,都是送礼的不二之选。

这次圣诞节期间,娇珂蕊精油露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抢手断货王”,并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甚至有消费者为了满足送礼需求,不惜以多出价的形式拼单抢购。为了全力保障产品的正常销售,娇珂蕊企业也开足马力补单生产,预计年底前就可以补齐所有订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