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苹果用什么蓝牙耳机?教你三招搞定选购难题

来源:时间:2019-12-05 17:04:16 阅读:

关于苹果用什么蓝牙耳机的问题,除了AirPods,你还可以想到其他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吗?这篇文章就来告诉你,怎么挑选到靠谱实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只需三招!

一、认清价格区间性价比

一些不明真相的小白在选购的时候,可能会迷信价格,觉得蓝牙耳机肯定是越贵越好。殊不知,众多高端耳机普遍溢价严重。

选购的时候,务必要明白自己的核心需求,不要花冤枉钱。当然太便宜的蓝牙耳机质量也不好,不建议大家购买。

二、选用蓝牙5.0版本蓝牙耳机,且经过深度传输优化

蓝牙耳机最害怕的就是断连、卡顿等各种问题,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蓝牙版本,目前蓝牙5.0版本的传输效果是比较好的,建议大家尽量选择蓝牙耳机5.0。

芯片方案也是关键,可以保证蓝牙耳机传输效果,除了苹果家的H1、W1芯片,目前比较好的就是高通系列的芯片,建议尽量选择高通!

三、关注蓝牙耳机续航能力

续航对于蓝牙耳机来说就是第二生命了,续航太短的蓝牙耳机使用起来也会有很多不爽的地方,比如下班,路上想听听歌,却尴尬的发现没有电。目前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单次续航时间普遍都在5小时以上,一些好的,可以达到10小时以上!

以上三点就是选购的小技巧,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三款口碑不错的人气真无线蓝牙耳机。

1.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JEET Air Plus在耳机圈内,堪称性价比的标杆,各大品牌乃至各路评测达人,都热衷于把与其它旗舰进行对比,媒体更是直接给它冠以“性价比领域终极大BOSS”的称号!

因为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在选材用料上完全不输千元旗舰,芯片用的是高端的高通QCC3020,蓝牙搭载的是LDS镭射天线,蓝牙延迟程度较上代降低15%,听歌、看视频体验更好。并且还有全频HiFi动铁单元的加持,音质在同价位内表现凸出,尤其是人声十分清澈。在性价比旗舰机皇投票中,JEET Air Plus获得第一(如下图)。

JEET Air Plus获得性价比旗舰机皇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用极致的性价比,打造了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也因此入选了“2019年耳机行业十大年度事件”。这是因为JEET十分重视用户体验,高管每天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头条、知乎等各大社区跟用户沟通,堪称耳机界最勤劳的高管团队。

与此同时,JEET蓝牙耳机被很多时尚、运动达人种草,喜欢它低调不做作的非时尚风格!例如,为了打磨运行性能,JEET整整花了300多天,最终打磨出可适应多达15种高强度运动场景的产品,好用更耐造,成就了耳机界的运动潮牌地位。

2.华为FreeBuds 2 Pro 真无线蓝牙耳机

华为 FreeBuds 2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配合充电盒最长15小时的续航时间,续航时间足够长,一天使用下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操作上,首次配对也很简单,打开耳机充电盒并长按充电盒背面的按钮,手机屏幕会弹出提示,配对成功后可显示左右耳机和充电盒的剩余电量。

3.OPPO 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OPPO O-Free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不错,搭配充电盒提供的长达10小时使用电量。外观上则大量运用圆润的曲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半入耳造型,经过严谨的人耳佩戴测试,使得耳机和耳朵的轮廓更好地贴合,不容易松动,戴着跑步,并不会有松动掉落的感觉。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也不会面对AirPods昂贵的价格时,觉得无从下手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