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TGC海南站到底有多好玩?去过的都嗨了,还没去过的都酸了!

来源:时间:2019-12-23 09:40:15 阅读:

《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新剑侠情缘》《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QQ飞车》《天天爱消除》《一人之下》《天涯明月刀》……这些经典的IP不知道陪伴多少玩家度过了青春岁月,消磨了无数孤单或无聊的时光。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能将这些游戏的经典场景还原到现实当中,带玩家完成一次身临其境的穿越,相信所有的人都会大呼一声“bravo!” 当然,我说的并不是遥远的想象,而是真实发生的精彩!

12 月 20 日“TGC腾讯数字文创节”海南站在海口日月广场重磅开幕,共持续6天!这是腾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IP线下聚合盛宴,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人带来了超级享受的文化饕餮盛宴。

现场究竟有多好玩?一句话:去过的人都嗨了,没去过的人都酸了!

九大人气IP集结,这是你没体验过的跨次元新玩法

看过《头号玩家》的各位,一定都会梦想自己能入驻一次“绿洲”,“数字趣味集市”主题馆可以说是提前帮你预演了这个梦想!馆内聚集了腾讯旗下九大人气IP,带领众玩家瞬间打破次元壁,在自己喜爱的游戏场景里自由穿梭!

《王者荣耀》峡谷开放日

亲自动手体验鲁班造物的机关巧妙、观看峡谷四美人物演绎古典艺术、操作盾山机器人PK、欣赏婉儿演绎越剧百年蝶变、戴上耳机听见王者世界……真实版的王者峡谷不要太好玩!

鲁班造物间,体验活字印刷▼

峡谷四美,撩力max! ▼

盾山PK,奥利给!▼

《地下城与勇士》阿拉德市集

地球人,欢迎来到阿拉德!亲临林纳斯铁匠铺、罗杰装备店,自己动手体验“铸铁”手工艺。还有机会获得“阿拉德市集专属钥匙”,啥是情怀,这就是啊!

地球人,欢迎来到阿拉德▼

与虚拟“阿拉德世界”体感互动▼

林纳斯铁匠铺里,小勇士对铸铁充满了好奇▼

《穿越火线》明日英雄基地

明日英雄基地,军迷的热血天地!最硬核的国产坦克、飞机、航母模型陈列,最真实的VR演习训练统统都在等着你的到来,让你实实在在过把 “英雄瘾”。

在吗?来刚枪▼

激光隧道,辗转腾挪▼

《新剑侠情缘》忘忧酒馆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只需向掌柜讲述一个自己的故事,体验者即可获得掌柜亲手调配的专属忘忧酒带回家。有故事的人,适合微醺哦~

隐隐发光的故事球,带你探索其中深藏的故事▼

用你的故事,换酒馆掌一杯特调美酒▼

《欢乐斗地主&欢乐麻将》欢乐茶馆

“欢乐茶馆”欢乐多,听相声,打牌、欢笑、喝大碗茶,深度感受一把“人生百味,乐字当先”的生活哲学。

没有十套房本,也有叫地主的资本▼

百善“笑”为先▼

《QQ飞车》概念馆

四大车厂通过声、光、影像打造出了超拉风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空间,心跳加速,注意抓紧!

《天天爱消除》消除烦恼咖啡馆

和消除联萌四小只拍照打卡,用咖啡豆体验独特的嗅觉减压互动,还能品尝星巴克为消除联萌独家定制的饮品&冰淇淋,萌心更暖心,体验到满满的治愈能量!

消除烦恼,萌即正义!▼

星巴克定制咖啡,提神暖心▼

《天涯明月刀》天衣华裳

平日里一套汉服钱包大出血?那在这里,不用花一分钱一秒穿越大宋,AR捏脸、国风妆造、天刀虚拟时尚实体华服……美,就完事儿了!

AR拍照,一秒穿越▼

天刀人气天团,现场营业▼

国风Tony,贴身服务▼

《一人之下》人生正是修行时

时代往事、地域民俗、八卦奇门、隐士高人……这是道系青年专属的异人街区。

社会宝儿姐,人狠话不多▼

抽到毒鸡汤?顿顿顿一口闷▼

人有灵集市,感受新国潮▼

电竞潮流场,秀出中国电竞超燃荣耀时刻

“电竞潮流”分为“电竞舞台”和“腾讯电竞馆”两大区。在这里,你会深度体验什么是电竞精神的“燃并暖”!

在“电竞舞台”现场,由AG战队选手和主播领衔助阵的《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代号生机》四大水友赛和首届高校精英对抗赛激情上演,60+场比赛6天内赛程全部拉满,高手过招,基操勿6!

观众们不光可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疯狂打call,更可以现场报名参战大显身手。

在“腾讯电竞馆”区域,还有电竞职业装备展、电竞公开课、亚运捧杯时刻AR互动等丰富内容,你可以深入理解中国电竞发展的荣耀历程,看到中国电竞人一步步打下的“江山”。

跨时空对话历史,一场浪漫的数字旅行

可以听的古老,可以对话的历史,传统文化爱好者可以在“明日博物馆”里得到莫大的满足。故宫、敦煌、长城、秦陵、九大博物馆等历史文化主体集体空降,带你步入博物宇宙。展区包括《古画会唱歌》《敦煌灵境》《玩转故宫》等多个体验项目,以影、音、视、听等多重体验,颠覆你对博物馆的认知!

历史弥蒙,似真似幻▼

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其中最好看的莫过于沉浸式的“敦煌灵境”主秀。七块超大LED显示屏打造出了一个360度沉浸式的互动空间。12分钟,与敦煌邂逅“一眼千年”的跨时空对话。

突破想象力,感受第九艺术无限魅力

“艺术共创馆”共容纳5个主题区、23个数字文创IP,34件艺术作品、6项体验,连通不同的艺术表达形态,带你领略第九艺术的大成之美。

腾讯游戏&中央美院共创区

“腾讯游戏&中央美院共创区”以“天空盒:数字的诗意想象”为主题,首次展出了13件体现游戏文化和艺术及传统文化融合的系列共创作品。

快门不断,沉迷不止▼

AI棋迹

对自己的棋艺感到很膨胀?那不如来此挑战一下AI,感受独孤求败。

还能观赏视觉艺术装置“珍珑棋局”再现经典对弈,以及“棋谱代码”主题舞蹈,感受古老的中国围棋文化。

艺术长廊

“艺术长廊”区域展出了丰富的游戏与艺术交融共生的全新作品。带领观展者领略游戏的魅力,加深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进一步展示腾讯游戏在文化传递上的创新。

光影剧场

在“光影剧场”中,腾讯影业带来了《流浪地球》《故宫如梦》《庆余年》等多个影视作品内容,让人置身于电影艺术的光影幻梦中。

掌上丛林

当体验者走进“掌上丛林”,可以玩转《尼山萨满》、《口袋工匠》等功能性游戏的线下体验,开启一场充满想象力的数字之旅,

还有哪些亮点值得前往打卡?原谅我真的没办法全部说完,只有等你们自己来亲自体验才能感受到真实的震撼!活动还有4天,千万不要错过,因为现场真的好玩爆了!

展馆剩余开放时间

12月21日-22日,11点至20点

12月23日-25日,13点至19点

快速预约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预约“明日博物馆”

“艺术共创馆”的快速访问通道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