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轻松传递爱,泛生子基因科技公益在行动

来源:时间:2019-12-06 16:22:15 阅读:

泛生子基因科技携手轻松筹,用行动践行公益,荣获"2019年度爱心品牌"大奖

近日,在“123轻松筹公益盛典”上,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深圳壹基金等多家公益组织,新浪公益、腾讯公益、京东公益、中国银行善源公益平台等公益平台的见证下,泛生子基因科技与轻松筹联合发起“轻松泛生子——肝癌早筛公益行”计划,并荣获“2019年度爱心品牌”大奖。

肝癌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民肿瘤。由于早期肝癌大多没有任何症状,以至于发现时基本为中晚期,每年有32.6万人因此离世。晚期肝癌的治疗难度大、费用极高,占据了大量公共医疗资源,也是轻松筹平台上筹款金额最高的疾病之一。 

为了改善我国肝癌被动治疗的现状,2019年,泛生子基因科技与中国抗癌协会共同发起"关心肝,早检早干预"的公益科普项目,并通过轻松集团旗下的微爱基金会向高危人群捐赠肝癌早筛检测,希望通过明星、专家的参与,普及、见证肝癌早期发现可大幅提高治愈率、降低治疗费用的事实。同时,也希望借助社交平台的力量带动公益理念的传播,让“肝癌不可怕,早检早干预”这一理念在轻松筹亿级用户中深入人心,让更多家庭行动起来,从预防和筛查的源头入手,化被动为主动,真正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泛生子基因科技高级副总裁雷丽女士表示:“泛生子基因科技最早服务于临床的癌症患者,帮助他们发现病因、精准治疗、延长生命。如今泛生子基因科技针对健康人群研发肝癌超早期筛查产品,致力于在早期、没有临床症状的时候发现肝癌,从而挽救生命并大幅度降低医疗支出。通过此次公益行动,我们希望让公众了解肝癌可防可治的事实,不再谈癌色变,相信依靠科技的力量可以掌控命运,让更多人通过早筛免受肝癌的病痛。未来10年,我们要让中国每年38万肝癌死亡人数降低80%!”

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杨胤女士表示:"从最初的大病救助,到互助再到保险、健康,轻松筹的每一次创新和发展都是为了用户能有更好的保障。接下来,轻松筹筹愿与泛生子基因等深耕健康管理的企业一起,通过技术的革新、专业知识的传递,更好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使命,未来轻松筹也将向着这个使命不断前行。”

盛典上,惠英红、贾乃亮、李若彤、伊能静、爱戴、任容萱、陆思恒、薇娅等众多人气明星偶像到场助阵,为公益事业献出最大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链动爱与希望。

创新科技联合公益力量,谱写的是至善至美的篇章,绽放的是耀眼夺目的芳华。泛生子基因科技将持续与轻松筹强强联手,共同传播公益理念,用行动践行公益,让更多家庭免受肝癌威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