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S9冠军FPX夺冠后即为比心陪练站台,两名当家选手上比心陪练打水友赛

来源:时间:2019-12-16 09:10:14 阅读:

上周,比心陪练联合FPX举办的水友赛如期举行。FPX的AD Lwx、辅助Crisp,和比心陪练的玩家们组队,进行了水友对抗赛。

水友赛分4局进行,每局比赛Lwx和Crisp分别带领4位玩家进行对战,吸引近5000名英雄联盟玩家报名,出了FPX战队的粉丝,更有玩家自组的战队组队报名,只为能与S9冠军对战。最终有32位来自比心陪练的游戏玩家参与了本期水友赛活动。水友赛获得玩家们的热烈反响,比赛同步在两位选手的直播间直播,观看人气超过百万。第一局比赛Lwx战队先下一城,后被Crisp战队连翻三局,最终Crisp战队以3-1取得了胜利。

本次水友赛报名通道一经开启,就获得了玩家们的广泛期待。而比赛过程中产生的新梗也被玩家们热烈地讨论。有玩家在微博戏称“来比心参加水友赛,你也能追着冠军砍”。

iG、FPX赞助商比心陪练,为玩家提供和冠军选手对战的机会

FPX在S9捧杯归来,战队选手人气暴涨。能够和这些高水平冠军选手同场游戏,成为广大玩家们梦寐以求的愿望。

玩家们平时很难有机会和职业电竞选手一起游戏,更是基本没有途径能和FPX、iG这样顶级的冠军战队选手组队。比心陪练举办的官方水友赛,让玩家们终于能和职业选手们同场游戏。和职业选手一起打游戏,帮助玩家们对于游戏技术、团队配合和对游戏整体的理解提升。无论这些玩家们将来是一直将游戏作为娱乐,还是梦想登上职业赛场并为此拼搏,与FPX组队的这局游戏,都会成为他们宝贵的经历和财富。

比心陪练是S9冠军战队FPX和S8冠军战队iG两届全球总冠军的赞助商。作为国内领先游戏陪练平台的比心陪练APP,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陪练大神。平台用户以90后95后年轻人群为主,他们多具备电竞、游戏属性,对比心陪练签约的冠军战队充满喜爱和热情。与冠军战队举办多场水友赛,给玩家们和冠军选手一起打游戏的机会,也只有今年在电竞生态大热的比心陪练可以为玩家提供这样的难得机会。

电竞飞速发展,电竞选手知名度与一线影视明星比肩

近几年电竞行业飞速发展,电子竞技选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FPX战队的冠军打野、S9获得FMVP的Tian(高天亮),前不久登上了《时尚先生》杂志的年度封面。与他一起入选封面的有超人气青年演员、主持人王一博,影后周冬雨,舞蹈艺术家李响,演员、大提琴家欧阳娜娜等,他们都是在各行各业取得突出成就的年轻榜样,而电竞选手们也开始在大众视野里占据一席之地,人气和国民度已经能和一线影视明星比肩。

比心陪练首席陪练官iG和FPX,多次在比心陪练上举办水友赛,带玩家开黑。此次FPX水友赛结束后,比心陪练上已经上线了下期iG和FPX的预告。据悉,比心陪练未来将继续联合iG和FPX举办多场水友赛,为玩家们提供更多与冠军选手一起打游戏的机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