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陈鸿宇罕见爆料家庭争吵?酷狗微视频节目《城歌纪》首期即将开播

来源:时间:2019-12-17 14:16:13 阅读:

自夏天「城歌纪」原创音乐征集大赛中公布了同名节目以来,乐迷们等了好久终于等到节目的正式曝光,12月17日,由酷狗音乐制作,讲述众多音乐人城市记忆与心路历程的微视频节目《城歌纪》终于迎来首播,来自内蒙古刚刚完成工体演唱会的陈鸿宇率先亮相,分享人气单曲《额尔古纳》以及自己内心的故事。

《理想三旬》这首爆红的歌让很多人认识了陈鸿宇,简朴的创作风格,加上不断循环的舒缓吉他声,是多数歌迷对他的第一印象,但这不表示他的歌没有深度,相反,酷狗音乐评论区有粉丝指出,陈鸿宇就像一位“饱经沧桑的吟游诗人”,每一句纯净的唱词都直击听众内心,他对于细腻情感的精准诠释着实让人沉迷。

相比起《理想三旬》,他的另一首《额尔古纳》似乎偏小众。这首歌旋律听起来仍然质朴,吟唱则如草原上的云朵一般肆意飘荡,大批歌迷坚定地认为,这才是最有陈鸿宇味道的作品。“额尔古纳”在蒙语里是“奉献”的意思,也是陈鸿宇的家乡名字,在歌曲描述里,陈鸿宇曾说,“我觉得自己不是恋家的人,但对家乡的爱和家乡带给我的种种影响,早已流淌在我的血液里。”

有意思的是,这首歌最初在演出中亮相时还被叫做《留下》,直到发布前一个月录音时也没变,最终收入专辑后的改名超出很多人的意料,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陈鸿宇决定临时改名?《城歌纪》节目中,他终于要亲口解答这个时隔三年的问题。

除了解决悬案,陈鸿宇还在《城歌纪》中聊了点其他的秘密故事。比如一向给人温和宁静感觉的陈鸿宇竟然也会吵架,争吵对象还是自己的家人,你能想象吗?这次他不仅亲述了事件背景,还带着节目组前往“案发现场”拍摄,可以说是相当有趣的爆料了~另一方面,唱着这首三年前的作品,陈鸿宇也谈到了自己的变化,曾经的自己有什么期待,如今的自己又是如何认知,种种真诚的内心私语,像是仅限在家放松状态才能吐露的故事,乐迷看过预告后,更加深了对完整节目的好奇心。

据了解,《城歌纪》每期节目只有短短几分钟,究竟这几分钟里陈鸿宇能和大家聊出怎样的话题?12月17日,静待各位乐迷亲自揭晓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