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ORUS DAY成都站活动手记,我们不一样!

来源:时间:2019-12-24 15:04:11 阅读:

12月21日,成都,婳妍集美体验馆,一个充满艺术创作灵感的地方。技嘉AORUS DAY创意沙龙圆满结束,这也是2019年度电脑报粉丝活动收官之作,相信是给大家留下深刻记忆的活动。

这是一场由技嘉AORUS与NVIDIA携手打造针对创意人群的盛会,为设计师提供高端PC平台体验,邀请设计大咖亲临现场分享经验,带动大家现场制作。同时,技嘉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大家满载而归。

创意设计,你值得拥有一套高端PC平台

在全民都在追求视觉冲击力、关注眼球的时代,只有充满创意、直击人心的作品才能快速抓住读者的心。如何简单快速的将自己捕捉到的视频片段、脑中创意转化为人人想看、人人爱看的视频和画面,你值得拥有一套高端PC平台来帮你呈现,而技嘉AORUS全家桶搭配NVIDIA Studio的组合就是最好的选择。

活动现场,技嘉AORUS为大家准备了多套可以自由体验的设计师平台,到场粉丝可以感受到不同配置平台对图片、视频制作效率的影响,很显然,高配置的选择绝不会让你失望。

特别嘉宾带来的产品硬件及技术的分享

活动现场,邀请到了英伟达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销售总监施波先生、英伟达中国区市场部经理李长安先生以及技嘉科技四川业务主管龚举明先生在现场跟大家进行了详细产品硬件及技术的分享。

大咖分享,如何让你创意呈现快人一步

这一次活动邀请到了资深设计大咖NVIDIA Geforce Garage合作设计师吴明然先生,现场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从平面设计时代到现在的互联网创作时代,创作灵感都需要有一套性能强劲的生产力工具来帮助你呈现出来。一幅优秀的作品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经过反复打磨,反复推敲,不断改进,这一切都需要一套可靠的生产力工具。而技嘉AORUS全家桶搭配NVIDIA技术的支持绝对是设计师值得拥有的创意生产力平台。

创意互动,比手速,比脑力,比创意

除了满满的干货分享外,创意互动当然少不了。“连线答题”、“混剪神猜”、“潮流碰撞”等互动活动打破了以往的参与方式,在帮助大家深刻了解技嘉全家桶设计师平台优势的同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亲手打造并赢取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这绝对是不可多得的活动经历。

粉丝的“年终福利”必然是温暖的

相信参加了本次活动的粉丝必不会后悔自己来过,丰厚的奖品,大大的粉丝福利,看到大家脸上的笑容,我们都非常满足。

再回首,感动、感恩铭记于心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2019年技嘉AORUS DAY创意沙龙活动在大家的积极互动下举办的非常圆满。这一年,粉丝的热情与用心总会给我们带来感动,也让我们在每一次活动中不断成长。感谢大家不离不弃,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期待明年与大家再次相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