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2020最走心真无线蓝牙耳机推荐

来源:时间:2019-12-19 17:22:11 阅读: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算是今年最火爆的数码产品之一了,其中苹果蓝牙耳机占据了大多数销量。但是除了苹果蓝牙耳机,还有什么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选吗?答案自然是肯定,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1.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推荐度:★★★★

顶配机皇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上线后,性价比得到数码界大神们的一致认可,口碑直逼一众国际大牌耳机,其中不少国际大牌的用户甚至在贴吧、论坛上发帖吐槽“后悔买早了”。

它采用千元耳机才用到的高通QCC3020芯片,再结合独家黑科技——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蓝牙延迟程度较上代降低15%,听歌、看视频体验更好(顺便科普一下,当前蓝牙耳机技术还做不到百分百没有延迟,宣传零延迟都是在吹牛)!


JEET经典产品语录

JEET最初因为主打非时尚,被诸媒体杂志群嘲,3个月后反被不少时尚周刊评为19年度时尚潮牌。JEET团队的口头禅是做产品要对得起良心,别用低端劣质坑骗用户。(如上图)

由于JEET Air Plus的配置实在过于顶级,在网上销量十分火爆。从官方发出的数据来看,环比销量直接暴增100%,短短两月即强势升级为同价位销量亚军!由于销量太过火爆导致常常断货,很多抢不到耳机的粉丝便自发组团,“攻陷”JEET官微求放货,逼得高端多次亲自出面道歉。

2.JBL TUNE120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度:★★★★☆


JBL TUNE120TWS蓝牙耳机的外观的确是很好的继承了JBL设备历来外观出耳机和充电盒的机身采用的都是更加倾向于圆润的设计,同时配色方面的设计理念也是高度统一,使得 JBL TUNE120TWS被赋予了整体的视觉美感!创新的蘑菇式机身设计,具有着能够完美的贴合我们耳部曲线的结构。

3.飞利浦SHB2505真无线蓝牙耳机

主观推荐度:★★★


飞利浦SHB2505蓝牙耳机采用的是左右分离式设计,简约流线型的设计佩戴起来非常舒适稳固,小巧的机身放进收纳盒里方便携带。续航方面,飞利浦蓝牙耳机的收纳盒可以随时为耳机充电,一次充满电可以使用5个小时,加上充电盒的电量能够实现20个小时的续航能力。

4.索尼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度:★★★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盒内,放置耳机的位置拥有一个磁吸的充电处,只要耳机一靠近就会自动将耳机“吸”进去进行充电。充电盒可提供长达8小时的充电时间。在外观方面,充电盒磨砂质感很好,而且配色优秀,铂金银感觉十分洋气。

5.JEET MARS 蓝牙耳机

推荐度:★★★★★

JEET MARS蓝牙耳机采用了“IML+LDS镭射天线工艺”和烧级大尺寸动圈单元8.6MM市面常见蓝牙耳机振膜普遍趋同,而且尺寸大多小于6mm,低音下潜不足。JEET团队前后筛选了近百种振膜材质,跟几十家供应商死磕,最终采用成本更高的三重复合材质高分子碳素振膜,尺寸直接跃升至8.6mm,工艺难度提升30%!实现全频均衡,无论高频延伸还是低频下潜都异常出色,堪称全能选手!

2020年比较值得买的五款蓝牙耳机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选择蓝牙耳机的这一大难题。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