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体坛三巨头齐聚,孙杨隔空直怼霍顿

来源:时间:2019-12-16 18:41:11 阅读:

上周六(12月14日)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第三期可谓是星光熠熠——主咖是“游泳大满贯”孙杨,副咖有“初代目大魔头”邓亚萍、“绝杀王”王仕鹏组成体坛三巨头,再加上“世界小姐”张梓琳、“邢捕头”范明、“交大吴亦凡”庞博以及回归的呼兰。本身是话题人物的孙杨也因在节目上喊话霍顿又双叒把《吐槽大会4》送上了热搜,那么这一期他究竟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邓亚萍使出“扎心三连问”,孙杨直怼霍顿没家教

没想到一贯严厉的“初代目大魔头”邓亚萍也有可爱的一面,在舞台上自嘲用自己的金牌垫在脚下可以和孙杨比身高,随后又向倚老卖老到处骂人的王仕鹏使出扎心三连问“拿过多少次世界冠军”、“有多少块奥运金牌”、“是第几代大魔王”,迫使王仕鹏尴尬又不失礼貌地拍起了小手。随后王仕鹏也“反击”邓亚萍赢得到比赛是因为够矮,在乒乓球桌上只露出了眼睛,就像一只乒乓巨鳄,把对手吓坏了。

主咖孙杨首次上《吐槽大会》就显得非常“老司机”,吐槽前先沿着香味找到一盘海天黄豆酱焖牛肉美美饱餐一顿,看来是深谙当《吐槽大会》主咖是个体力活,吃饱了才有力气吐槽。当被提到饮食被妈妈严格监管的问题时,孙杨调皮答道海天黄豆酱焖牛肉是妈妈的“特批菜式”,毕竟海天黄豆酱除了美味百搭,怎么吃都好吃外,还选用了非转基因黄豆,品质有保障。

来到讲台,吃饱了的孙杨火力全开,先是从自身“妈宝男”的槽点入手,吐槽霍顿颁奖典礼不与自己合照的不礼貌行为是因为缺乏妈妈的管教,随后又鼓励霍顿努力训练,因为再游得快一点就能喝到自己美味的洗脚水了,让全场观众爆笑的同时,也展现出“大白杨”幽默且自信的一面。

张绍刚“潮”到起雾,呼兰直呼:“去送外卖!”

除了嘉宾们的爆笑段子外,主持人张绍刚的服装也是每期必备的看点。自苏格兰裙与门童装之后,本期张绍刚穿上了一套透明的塑料西服,因为不透气不透水,上台不久就热得起雾。呼兰吐槽这件衣服防风又防雨,最适合喜欢夜跑的张绍刚穿去送外卖。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下一期将会迎来首场夫妻对战专场,伊能静秦昊夫妇、阿娇赖弘国夫妇将携手金星降临,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各个CP组合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下周六(12月21日)20:00,敬请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