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国金民丰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基金今日起开放

来源:时间:2019-12-23 11:20:09 阅读:

进入四季度,随着债市的进一步调整,市场的结构性机会进一步展现,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再次受到资金的关注。股市前期经历了一波较大幅度的调整,叠加中美贸易谈判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文本达成一致,A股市场的做多热情开始升温,市场的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今日正式打开申购的国金民丰回报6个月定开基金将以六个月作为封闭期限、定期开放的方式运作,每个封闭期结束后开放基金申购与赎回,本次打开申购的期限为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6日。在封闭期内,产品规模相对稳定,久期匹配可以更为合理,投资运作更加稳定,利于提升基金中长期收益率,相比封闭期限更长的基金,国金民丰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基金又能兼顾投资者流动性需求;封闭期内杠杆比例最高可达200%,高于普通开放式债券基金140%的比例上限,利于灵活把握市场机会,创造更高的收益空间。

从资产配置的角度看,作为混合型基金,国金民丰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基金以固收筑底,将绝对收益做为投资目标,个券久期控制在3年期以内,个券资质以中高级为主,评级均为AA+以上强流动性个券,值得一提的是,国金基金信用研究系统国金天盾大大提升了投资的专业度。

权益投资方面,国金民丰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基金的持股比例为0-30%,仓位灵活,可攻可守;同时,在国金基金资深投研团队的支持下,该基金积极运用新股投资策略,精准把握新股的投资机会。

国金民丰回报6个月定期开放基金由基金经理徐艳芳、张航强强联袂。徐艳芳为清华大学硕士,国金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经理兼基金经理,拥有多年固收领域的投资经验,且获得多个专业基金评价机构所评的奖项;张航博士,国金基金权益投资副总监,多年的投研经历使其对资本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当前管理的国金国鑫灵活配置今年以来业绩为48.86%,成立以来业绩表现为234.6%。(数据来源:济安金信;截至日期:2019.12.13)

国金基金认为,从未来一两个季度看,国内经济基本面下行压力增大,市场资金面预计仍会维持宽松状态,未来一年的利率债和高资质信用债仍会有良好的表现。从2020年全年来看,需求结构的提升依然可见,这些结构提升带来的结果可能是总量数据平稳运行,同时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协议,此前被压制的外需释放。所以,2020年经济有韧性,核心是找结构亮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