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20未来家居 】diiib大白Future-O龙头花洒套装,带你“浴”见未来

来源:时间:2019-12-11 09:10:05 阅读:

淋浴花洒如今还能有什么新花样呢?每天都在寻求进步的我们,还想要更酷更人性化的生活吗?那么看看diiib大白这款“未来感十足”的淋浴花洒吧。

12月9日上午10点,小米有品最新上线的众筹产品——大白Future-O龙头花洒套装再次成功地吸引力大众的眼球。光看名字,就足以勾起大家的好奇心,“Future”?这是要带大家穿越的节奏啊?什么龙头花洒这么厉害,能带我“浴”见未来!看来是内有乾坤了~

从海报中,已经能感受到Future-O这套产品的风格别样,而且表面材质和家中的普通淋浴也略有不同。采用了超现代极简主义,以“O”型代替把手,整体造型利落而灵动,线条流畅柔和,规整了置物平台,让主体一眼明朗。特别是钢化玻璃与多层镀膜的双材质搭配,让我瞬间联想到最近很火的一个电影女主——“艾莎公主”。对,就是这种感觉!冰感十足却温柔,却不失锋芒。

Future-O系列套装,点睛之笔,该属于这个“会发光”的提醒,忙碌一天的身体笨重疲惫,回到家只想能够,一眼看到温度和水量,一个让人放心,一个让人节约。

图中旋钮开启 光便通亮

Future-O淋浴花洒,开水后温度数值和水流量立马清晰显示,虽然只是亮灯提示,但却大大了提升了操作的友好程度。看着温度到达理想数值再进入水幕中,再也不用让肌肤试温,操作起来更有安全感。

液态硅胶增压花洒绝对是这套淋浴器的一大亮点。面盖118个细密水嘴,带来足够流量,0.4mm直径小孔起到物理增压效果,低水压环境下水压也能够保证基础淋浴。水花绵密有力,却丝毫没有刺痛感,舒适感再度升级。

水嘴采用婴儿奶嘴级别的液态硅胶材质,长久使用也不易发黄、老化,指尖轻柔,即可清除内部污垢,畅流无堵。快捷按式切换,3档水花变奏,更多选择,更多享受。

Future-O的玲珑顶喷拥有更加智慧的净垢方式。由于顶喷较高,清洁受限,因此设计师在顶喷内部加入专利顶针结构。开启时,针板自动顶起,关闭时,针板自动下沉,精准对位,将水嘴内污垢挤出,无清洁后顾之忧。

Future-O淋浴的操控主体也是宽敞置物面板,可以放置多瓶沐浴用品。无形中增加了浴室里的收纳空间。不仅如此,顶部还有一个隐藏式下出水口,不占空间,出水更直接,盛水更便捷。

同时这个光感的设计也运用在了龙头身上,且与花洒不同之处,龙头可实现“锁温”状态,顶部“O”型按压键,可开关水,可旋转调节冷暖水温,两种操作互不干扰。提前调好水温,轻松一按,即可固定温度,下次开启还是这个温度,搭配面盖温度提示,大大的提升安全使用,较少意外烫伤。家有老人小孩,最适合不过。

从设计到操控,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每一个处设计都深入人心,没有人知道未来是什么样,但diiib大白Future-O龙头花洒套装,构造的极简主义,梦幻操作,超现实舒适水感,它带来的一切仿佛把我们带入到了“未来”这个模糊的空间。

目前diiib大白Future-O龙头花洒套装正在“小米有品”众筹平台火热14天倒计开售中!无需去定义,用心去体验,别等待,未来已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