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荣获央广网“2019年度卓越品质月子护理品牌”

来源:时间:2019-12-31 09:15:03 阅读:

12月26日,以“创新 融合 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度央广网母婴峰会在北京举行,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以下简称圣贝拉)凭借创新的母婴护理理念和专业的护理服务,荣获“2019年度卓越品质月子护理品牌”,其所属集团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先生也在此次盛典中荣获“年度母婴行业领军人物”。

央广网母婴峰会作为年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机构央广网主办,旨在探讨中国母婴行业的转型与发展。央广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媒体网站,在此次母婴峰会中充分发挥了国家级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吸引了各母婴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优秀企业领袖、精英等积极参与。峰会现场获评奖项经由千万用户投票、媒体提名、众多专家评审以及大数据精确分析,极具公信力和权威性。

此次峰会,圣贝拉是唯一一家摘得奖项的月子会所品牌,印证了圣贝拉在成立的三年中不仅在商业上取得积极的进步,也为月子会所行业的转型和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而其创始人兼CEO向华先生成为该峰会举办三年以来最年轻的“母婴行业领军人物”,也充分肯定了向华先生对于母婴行业创新开拓的贡献和影响力。

图:向华先生荣获2019年央广网母婴峰会“年度母婴行业领军人物”

在“母婴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环节,贝康国际CEO向华介绍了贝康国际及旗下的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在发展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以及贝康的未来产业布局规划。向华表示:贝康作为国内领先的母婴生态圈发起人,将会坚持科学护理理念,整合国内外一流的医护资源,致力打造成国内首家母婴护理服务及教育的综合性生活平台。

图:向华先生在“母婴行业的创新与发展”论坛环节发表观点

从年薪百万的海归学霸到如今的母婴行业领军人物,向华先生对母婴行业的现状有着深刻的理解,而贝康国际及旗下圣贝拉则是其战略的实现。向华表示,目前母婴行业最大的痛点是标准化和专业化的缺失,他希望通过圣贝拉来实行行业最高标准的制定,从而改善月子会所行业的现状。

图: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品牌LOGO

贝康旗下的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国内第一家艺术疗养母婴护理中心,其会所均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坚持与顶级五星级酒店合作并以直营模式进行门店扩张,强强联合赋能品牌价值的输出。

图: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

作为行业领先的母婴护理机构,圣贝拉的资深产后护理团队均源自台湾,拥有20余年母婴护理经验,护理体系经过ISO9001认证。圣贝拉严格实行24小时护士一对一的护理模式,坚持秉承西尔斯的亲密育儿理念倡导母婴同室,且采用100%护士团队,护士均持有双证上岗——全国护士资格证和国际ACI母婴护理师资格证。同时圣贝拉是唯一与麻省理工大学建立中国女性月子研究中心的月子品牌,旨在为月子会所行业树立更高标准。

图: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坚持24小时护士一对一的护理模式

作为月子会所行业的创新者,圣贝拉首创艺术疗养与浸入式的体验模式,围绕月子28-42天进行多维度的艺术熏陶,通过尖端服务意识及奢侈的护理人员配置引领产后女性开启对更好生活方式的向往,让每一个女性在分娩后的28天内由内至外蜕变成更好的自己。圣贝拉不仅仅是一间月子护理中心,更是奢想情怀生活的起点。

图:圣贝拉母婴护理中心艺术疗养

目前,贝康通过旗下圣贝拉和副线品牌Baby BELLA双品牌战略已经在全国开设十余家门店,覆盖主要的一二线城市,如北京、杭州、成都、深圳、珠海和顺德等,明年还将进行全面快速的门店扩张。自此,贝康国际旗下两大月子会所品牌已完成高端和中高端用户群体的覆盖,也重新诠释了月子会所的意义。未来,在向华的带领之下,贝康及圣贝拉将继续前行,推动提高月子会所行业的标准,定义全新的母婴生态圈,为更多孕产家庭提供持续、专业的照护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