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培养专业人才 推动行业发展 2019荣耀学堂济南站第四期圆满落地

来源:时间:2019-12-12 15:13:03 阅读:

“房产经纪人日常成长最关注什么?”“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应该怎么帮助经纪人成长?”“房产经纪人的职业化进程应该怎样进行?”尤其是在新居住时代,人们对美好居住的要求不断提升,这要求房产经纪人需要不断提高房产服务专业和品质的背景之下。针对房产经纪公司/门店以及经纪人的需求和困境。12月9日,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联合山东每客美家、中豪地产、哈考特不动产、凯富地产11合作伙伴在济南华联大酒店,共同举办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四期——济南站专项赋能活动。本次活动以知识培训服务及行业咨询为核心,汇聚山东区域房产经纪公司/门店高管以及经纪人360余名踊跃参与。

图片1.jpg

房产经纪人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是房产经纪行业健康发展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如何帮助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和经纪人更好的成长,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优质房产服务,是58同城、安居客核心的目标之一。依托58同城、安居客两大平台的优势资源,重磅打造荣耀学堂这个专业知识服务台,旨在以切实的举措和机制,在工作技能、专业知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专业化培训及实战训练,助力房产经纪人更快、更好地走向专业化、职业化道路,大幅度提升房产经纪公司/门店的竞争力,从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前行。

专项赋能活动上,58同城安居客HBG二手房事业群济南分公司总经理晁岱国率先致辞,他表示:随着国民居住品质的提升和改善,这对房产经纪人提出了全新的要求,58同城、安居客为推动行业长远发展,继续深入贯彻开放赋能的战略,通过打造《赋能+》项目,凝聚两大平台的优质力量,加快房产经纪人群体的职业化进程,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在推动房产经纪公司/门店创新发展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还在平台、内容、方案、师资等方面,大幅度企业减少发展中所需人才培养的成本,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共同构建共生共赢的行业新生态。

图片2.jpg

济南中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文表示:一个好的赋能项目,在于能更好激发个人的潜力,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在济南已经举办第四期,活动通过集结业内非常优秀的讲师,在专业知识、行业解读、技能方法、业务深耕、产品应用、职场通用等板块对经纪人群体进行培训,极大推动济南房产经纪人群体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不仅帮助房产经纪人获得优厚的职业回报,更实现更长远的职业发展。

图片3.jpg

山东每客美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宁也表示:非常感谢58同城、安居客济南分公司主办的此次赋能课程,可以为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原动力。相信随着赋能的持续落地,58同城、安居客将助力行业高端专业人才的培养,助力房产经纪公司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构建行业持续发展的行业新生态。

图片4.jpg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王凯讲师为现场学院授课,作为在房产行业深耕十几年,深谙地产销售、管理、培训之道,被誉为最实战的王凯老师,在专业理论知识、业务实践指导及门店与品牌经营管理等各方面,对学员开展全面而深入的指导和培训。到场经纪人都非常认真听课,讲到重点处还用笔和相机记录下来,不少人表示此次培训以干货满满的智慧分享,解决了很多以前困扰他们的难题,带来很大的收获。

图片5.jpg

学以致用是根本目的,因此在授课结束之后,王凯老师还对学员们进行在线测试,这种形式大大帮助经纪人的快速成长,助力房产经纪人在面对客户时能更加游刃有余,并通过对优秀学员颁发奖励,激励更多学院奋发向前。此外,主办方还筹备数轮抽奖环节,准备了众多精美礼品,大大点燃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图片7.png

图片6.jpg 

年终冲刺,成亦有道,济南站荣耀学堂经纪人实战学院第四期的成功举办,必将大大提升房产经纪人的能力和素质,助力济南区域房产经纪在年终业绩冲刺中再上新的台阶。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秉持开放共赢的发展理念,凭借平台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资源,通过推出更多的《赋能+》项目,致力于解决中小经纪机构培训难度高、从业者专业技能参差不齐等难题,持续推动房产经纪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共创共赢未来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