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跨越百年,匠心独运的辉煌

来源:时间:2019-12-04 12:00:03 阅读:

在法国,冬天是非常清爽的。这里不常下雪,但如果幸运的话,您可能会赶上积雪。当所有建筑物都被白雪皑皑覆盖时,历史的痕迹显得尤为庄严而神秘。法国就像一个露天博物馆。这里有许多古朴的建筑,每座建筑都是建筑艺术。甚至街道上的雕像也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那么,在这个充满艺术和才华的国家所孕育的具有百年历史的皮革品牌Le Tanneur到底是怎样的?

数月之前,小编有幸与LE Tanneur (乐坦纳)的客户关系专员于店面相遇。在短暂的交谈中,让我更深入了解法国高雅生活与历史的内涵,也懂得了法式时尚的真谛。

那是 1898 年, 来自里昂的皮具匠伯纳德尔先生和来自波利的鞣革师博赫纳先生决定将他们的天赋合而为一, 创建了一间与众不同的皮具屋。1900 年, 乐坦纳的第一个产品:无痕(Sans Couture)皮包诞生了。这只皮包在当时大受欢迎, 并一举摘下那一年巴黎世博会的银奖。此后的一百年中,这匠心独运的品牌一直在欧罗巴大陆上熠熠生辉。

在乐坦纳, 主要运用的是全粒面头层牛皮。在皮革中,全粒面头层牛皮质量最高、最结实耐用,随着时间的流逝还会渐染上迷人的皮质色彩。他们也不愿受限于已有的皮革色卡,乐坦纳与鞣革师合作创造出全新的皮革色彩。每一季设计新品时,他们都会寻找新的颜色,将其赋予经典包型。

在客户关系专员充满激情的话语中,一幅关于乐坦纳的辉煌画卷就在我们眼前展开:她是欧洲时尚的绘图者,是无痕钱包的起源,是法国时尚制造兴衰荣辱的记录者;而对于在这里工作的人们来说,她又如此优雅、惬意,简洁,光影横斜,令人心旌摇曳。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