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锦上大闸蟹邂逅塔牌黄酒,双十一苏宁养生CP味鲜又除寒

来源:时间:2019-11-09 13:26:59 阅读:

立冬已至,占足了秋风的蟹黄蟹膏依旧肥美无穷,凝聚着四千载酿造历史的传统黄酒亦香飘十里。两者一寒一热,相互结合后,祛腥增鲜,还能够催化出中华饮食中正平和的滋补妙效。

在这个双十一,药疗不如食补。贴心的苏宁超市将今锦上大闸蟹与塔牌绍兴黄酒这两大名品撮合在一起,为消费者献上无与伦比的“养生”CP。毕竟太过相似的事物容易犯冲儿,只有效果互补的食材和酒水,才是人间最美,创造欢喜至味。

今锦上大闸蟹源产地阳澄湖,蟹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不仅对皮肤的角化有帮助,还有治愈儿童佝偻病,老年人骨质疏松的神奇食效,其发热量更是超过一般鱼类的营养水平。

当然,最让人垂涎三尺的还是其蟹味正宗地道,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深受国内外食客喜爱,吃蟹更是成为一种至尊的饕鬄享受。

可惜冬日寒冷,吃多了螃蟹容易导致肠胃不适,所以,大闸蟹的最佳CP,绍兴黄酒随之登场。

黄酒的历史上可追溯到七千年前,早在河姆渡文化时期人们就开始栽培稻谷,生产黄酒的雏形。而正经的酿造史也有四千多年。堪称我国酒类国粹,其营养价值和文化底蕴远在啤酒和白酒之上。

塔牌绍兴黄酒作为绍兴黄酒精品,有清除自由基,预防心血管病、抗癌、抗衰老等生理功能,可谓老少皆宜,全民适合。

美食美酒的绝佳搭配,自然也是福利满满。在参与全品类的满400-50元大额度满减、超值购物红包和预售优惠活动外。苏宁还联合这两大品牌,推出了旗下各商品的专属福利。包括188元的大闸蟹现货礼盒、仅售98元的绍兴黄酒福利等等,还有诸多优惠可戳进两大品牌在苏宁的旗舰店页面查看。让你顺利将大闸蟹、黄酒抱回家,无论品蟹喝酒,还是黄酒入蟹馔制成美食,都是老少咸宜的食补良方。

苏宁超市不止有这对滋补美味的“养生”CP,还继续深挖当下品牌、电商对CP的新概念和新玩法,推出了“颜值”、“吃货”、“增值”等优质组合,让消费者双十一不再纠结购物,一站式买到最适合的搭配。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