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太狠了吧!机票双11秒杀,白菜价限时抢,超给力!

来源:时间:2019-11-08 18:21:59 阅读:

进入11月的小伙伴们,再过不久就要迎来寒假和春节了,对于经常出行的小伙伴们,是否为出行抢票买票而烦恼呢?

  

那么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买机票的最佳时机。11月份是预订车票的最佳时机,并且会航空公司,诸如快票出行app都会退出特惠活动;12月份是订机票的高峰期,1月份订票的话基本已经晚了。

  

  

鉴于小编的总结,11月份预定机票是最佳选择,话说到这里,想必大家也会问,提前预定机票有优惠吗?

  

俗话说的话,“货比三家”,经过小编的总结,尤其是对于经常出行的小伙伴们,选择“快票出行”这款软件是最合适不过了,就两个字“省钱”!

  

不论你在这款app上购买景区门票还是火车票,飞机票,都有一定程度上的优惠哦。具体的就听我一一给大家详细说一下吧!

  

  

这是一款票务类app,景区门票超限时特惠,定位不同城市,即可查看当地限时特惠景区,最低1元起哦!

  

  

  

再说说酒店,再快票出行订酒店,可以享受直减+返现的高级优惠,对于经常出差和旅行的小伙伴,真的是一个良心的选择。

  

  

  

在快票出行购买火车票高铁票,是高返现,根据里程的不同,返现的金额也就不一样,里程越高,返现的金钱就越多!对于出差白领是不是既省钱,还可以小赚一笔呢?

  

  

  

app里面还有不定期的优惠券领取,只要下载快票出行app,即可获得价值299元的超值大礼包,内含很多福利哦!最重要的是,双十一,飞机票嗨翻全场,特价优惠大减价。这个时候订机票是最佳时机哦。机票价格比火车高铁还便宜哦!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更多详情还是在应用市场搜索“快票出行”下载app更简单明了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