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第四期,冠名商派来了何方神圣?

来源:时间:2019-11-08 11:00:59 阅读:

上周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来了一位“神秘唱将”——“我来地球打酱油”。他头顶一个食材星球,有许多海天酱油金标生抽瓶子像卫星一样运行在这颗食材星球附近的轨道上。食材星球加酱油卫星,简直就是一个美味星球呀。看到这儿,相信大家已经能看到站在他背后的金主爸爸了吧,没错,这位“我来地球打酱油”就是节目冠名品牌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派来的。到底他有什么非凡本领能得到冠名商的青睐呢?他又是何方神圣呢?

头上戴着一个美味星球,这么宏大的背景设定不仅让观众浮想联翩,连猜评团的好奇心也被挑了起来。为什么要用这个面具呢?原来是他的星球虽然有很多蔬菜,但却没有酱油,做菜的时候只能白灼,所以他就来到地球来寻找更香的酱油。虽说故事背景有点浮夸,但有一点肯定是没错的——要想家里变成美味星球,就用“炒菜就是香”的海天酱油金标生抽吧!好了,现在蔬菜和酱油都已齐备,就让我们去看看这位来头不小的“我来地球打酱油”到底有多香吧。

作为节目的第一组合唱唱将,他与“饼干姐”那英一同演唱了一首难度极高的《达拉崩吧》,这首歌的歌词和绕口令有的一拼,对歌手的咬字和气息的要求非常高,而且要和那英这样重量级的歌手进行配合,不得不说是对唱功的一次考验。而他却表现得游刃有余,两人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节目播出后他们合唱的视频就马上就登上了微博热搜,完美演绎了什么叫“瞬时爆香”。

不仅如此,他在小才艺环节又一次秀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他用Ella给出的关键词“酱油“和“饼干姐”那英给出的音调“1414”现场即兴来了一首“酱油歌”:“刚刚说到了酱油,我喜欢它的味道,它非常的香,哦~我每天捧着它睡觉,它嘴上说不,但尝起来很鲜,每天做饭,都用得到它,耶~” ,面对随机的关键词和旋律,他连思考的时间都不用就能现场演唱。极佳的即兴创作能力不仅得到了猜评团的一致好评,连导师级别的那姐都投来了赞赏的目光,最重要的是能把广告打得如此丝滑,让人不得不说:哎呀妈呀,真香!爱了!

这么有才华的唱将到底是何方神圣呢?根据目前节目给出的线索还不能确定他的身份,只知道他是一个年轻的歌手,目前在伯克利音乐学院上学,和“石头哥”常石磊是朋友,他曾经到过非洲去演出,是“非洲千万少女的梦”。不过从这个履历来看已经相当的惊艳了,国内能有这个实力的歌手也不多,相信再给多一点线索他就会呼之欲出了。想知道他是谁吗?我们一起关注下一期的海天酱油金标生抽《蒙面唱将猜猜猜》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