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徐峥:《囧妈》是中国合家欢电影,春节档上映也有压力

来源:时间:2019-11-11 10:30:56 阅读:

11月8日,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在江津白沙正式启幕,作为本次电影周的形象大使,著名演员、导演、监制徐峥现身幕后英雄盛典,为电影行业的幕后英雄们发声助威。在红毯仪式前,徐峥也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本次作为首届中国(白沙)影视工业电影周的形象大使来到重庆,徐峥在采访的开始首先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觉得一部电影从最开始创意到完成,离不开幕后各个工种。大家对于幕后工作者的重视度是远远不够的,大家更容易把焦点看向导演和演员。”徐峥说到:“希望通过自己一点点的影响力,让大家关注幕后的工作人员,让他们的成就得到重视。”

徐峥拥有演员、导演、监制、编剧等多重身份,通过各种不同的角色与幕后工作者合作,也让他对“幕后英雄”们有了更多的认识。“我们到很多国家拍过电影,也跟国外团队很多合作,我认为中国的制作团队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包括我们的制作、工业体系的高度,在这一点上完全可以自信。”徐峥毫不掩饰他对中国电影的信心:“我们是一个电影大国,我们慢慢会通过实践总结出中国观众喜欢的电影,打造属于我们中国自己形态的电影,相信中国电影一定会走到世界电影最高峰的。”

徐峥的新片《囧妈》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和观众们见面,这也是继《泰囧》《港囧》之后,“囧系列”的最新故事,这一次徐峥来到了俄罗斯。“一去到俄罗斯,我就发现那里适合写妈妈的故事。”谈到创作《囧妈》的初衷,徐峥说到:“故事也加入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妈妈的关系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面对的,希望通过 电影让大家看到怎样去爱的一个过程。”

在已经曝光的《囧妈》预告片中,观众们看到了沈腾、陈奇等演员的亮相。“其实沈腾就是客串。”徐程透露,沈腾的戏份并不多,“但只要他来了,表演就会很出彩,完成的很有意思。”而谈到和陈奇的合作,徐峥说其实早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前,他和陈奇就有过合作。“陈奇老师已经快90岁高龄,但她的精神状态特别好,几十年前和我拍戏的过程她都记得。”

《囧妈》也会是徐峥“囧系列”第一次进军春节档。徐峥直言“压力还是很大的,竞争对手都很强,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优势。”但徐峥也表示,作为《囧妈》的编剧、导演、主演,“讲述一个跟自己有关的故事,还能够打动观众,这才是我最大的目标。放在春节档是因为这是一部中国合家欢类型的电影,我们讲述的是中国式的家庭关系,这种电影是非常少见的,希望更多观众可以看到我们的电影。”

来到白沙,看到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挂牌,徐峥也对影视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有了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白沙已经做的很好了。我今天也听说了白沙的群众演员们都很敬业,愿意投入到影视表演中去。我觉得影视城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特点,经过几部大戏积累下一些资源,慢慢就会变成一个有特色的地方。”同时徐峥也表示,“重庆太有特色了,如果有合适的题材,重庆就是我的首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