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山东三星集团携手山东航空为健康生活加油

来源:时间:2019-11-20 10:02:55 阅读:

“过大年”机上主题活动、启动“云端健康厨房计划”、“油”你才圆满中秋主题航班活动,“立冬补冬 为健康生活加油”机上特色活动……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每逢佳节档口都会携手山东航空举办机上主题活动,慰藉旅客朋友们疲惫的旅途,普及健康饮食理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立足现代经营管理理念,近年来,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非常注重与消费者的“零”距离互动,无论是产品进社区还是广场舞大赛、厨艺比拼、春风十里等特色活动,都传递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宗旨,以“看得见”的品质和“闻得到”的香味,为品牌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伴随着2018年9月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公司与山东航空携手,用丰富多彩的机上主题活动,拉上品牌活动战线,展现航天品质风采。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品牌战略目标明确、技术研发匠心独运、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多年来,长寿花重视科研创新,致力于粮食精深加工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和副产品高值化加工技术的深入研究,独创“金胚12道”等多项专利生产工艺成为业界明星工艺。下一步,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将继续秉承航天精神、不忘品牌初心,坚持“科技兴企、质量立企、品牌强企”的发展理念,用心呵护中国5亿厨房的饮食健康,守护每一位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也将继续推出更多暖心活动,为给更多消费者送去健康与祝福,让长寿花“绿色、健康、安全、真情”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