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ERTU限时换购|不仅限于VERTU品牌手机,最高折扣24,000元

来源:时间:2019-11-18 17:04:55 阅读:

VERTU提倡有格调的高品质生活

并希望为您呈上眼见为实的非凡体验

我们也更会以睿智理性的姿态为阁下维持

“创造非凡”与“物尽其用”间的微妙平衡

为了给喜爱VERTU的您更好的品牌体验,VERTU推出了限时换购活动。无论您是VERTU老客户,还是其他特定品牌高端机型客户,都能以您的旧手机抵值对应的金额,通过补差价购买您心仪的VERTU新款。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3日-2019年11月30日

活动门店:VERTU全国门店

符合客户:⚪持有VERTU某款旧机的VERTU品牌老用户

⚪Apple品牌iPhone 8及以上高端机型手机用户;

⚪华为保时捷系列手机用户;

⚪8848钛金手机M3、M4、M5手机用户;

⚪三星W2017、W2018、W2019手机用户。

注意事项:购买VERTU Signature机型不参与旧机抵折活动;

所置换旧机需保证主机正常使用,外观完好且不可拆卸。

VERTU 20年,致敬老伙伴

如果您是持有VERTU某款旧手机的品牌老用户,您可参与旧机抵值购机,最高可享抵扣24,000元。以此致敬各位亲爱的老伙伴,始终与VERTU为伴,始终与高品质的生活为伴。

注:购买VERTU Signature机型不参与旧机抵折活动

VERTU手机,启尊荣生活

如果您是持指定品牌高端机型的客户,您也可以参与旧机抵值购机,最高可享抵扣20,000元。拥有您的专属VERTU手机,更是获得了一张通往尊荣生活的入场券,尽情享受VERTU为您带来的奢想体验。

注:购买VERTU Signature机型不参与旧机抵折活动

即日起截止到11月30日,移步离您最近的VERTU门店,用旧手机的物尽其用,换取另一段非凡体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